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的愛

曾經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會呼吸的痛>>這首歌你聽過嗎?很好聽,很傷感的一首歌。

  不知從何時起,你在我心中佔據了重要的位置;也不知從何時起,我無可救要的喜歡上你。喜歡的那麽卑微,喜歡的那麽痛苦,但我從未後悔過。也許這就驗證了那句:痛並快樂着。不可否認,喜歡上你是我的一大樂事。每天就那麽悄悄的看你一眼,每天就那麽靜靜的看着你的背影,那就是一種快樂,那就是一種幸福。也許快樂幸福只是一種感覺而已,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才有。每天看着你的身姿,那麽近,卻又那麽遠。

  一直以來,我在一個個夢中成長,它們亦真亦假,令人難以琢磨。直到膨脹,上升,爆炸,才那麽的真實,不一樣的開始,卻是一樣的結果,真亦假時假亦真。獨守着那份孤獨,那份顧影自憐的凄美。但現在我的每個夢裡都有你,那麽虛幻卻又那麽真實。夢醒了,心碎了,想念卻若隱若現。我不敢抬頭直視你,我怕被你窺到心中那卑微的愛戀。我努力說服自己,忘了你,我和你是絕對不可能的。你那麽優秀而我卻那麽卑微,我為什麼會喜歡你。總想忘記你,你卻更加清晰的交織在我的視線里。我終於明白,有些人有些事是根本無法忘記的。我把它們埋藏在我的心裡,孤獨,寂寞以及思念成了我我的養料,任由它們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然後穿過我的五臟六腑,直達靈魂。總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因為還保留着關於你的記憶,二年的美好時光,可仔細整理,才發現是那麽的殘缺不全。過去的歲月已將記憶侵蝕的面目全非。往昔的記憶已分不清你的哭,你的笑,我卻像守護聖土一樣守護着有你的記憶,再憶已不知是苦,是甜。

  我不知怎樣才能更好的欺騙自己,不再想你。不管怎樣我都無法在我心中醜化你的形象,我無法讓自己討厭你。那殘缺不全的記憶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帶給我的是痛並快樂着,我並沒有想過要打擾你的生活,我只想就這樣靜靜的看你快樂着,幸福着。路過你的世界,停下來看你卻忘了把心帶走。

  暗戀,只是一場朝拜,每個聖徒到達了想要到達的地方,就都會重新回到原地。

  曾經的曾經我就是這樣的喜歡他,可那只是曾經而已!!!一切的一切都回不去了,包括我曾經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愛
網友評論
曾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