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夢想一個人牽着另一個人的小手,一直沿着花香蝶飛的幽幽南徑行走,不怕外面孰是孰非,總想和她一直旅行。

  愛與恨總會交織在一起,演變得有時令人摸不着頭腦,時而纏綿,時而瘋狂,時而囂張,時而迷茫,時而苦澀……這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是冥冥之中自由安排。老天讓我在不該愛的年代里愛上了她,它又讓我變得為愛痴狂,世界一下子變成兩個人獨往的時空。

  時刻告訴自己愛上就會變成愛情傻瓜,難道這世間真的就沒有忘情水?為啥讓兩個明明彼此相愛的人卻要分隔兩地。假如上帝真的存在,那麼世間的苦水是否會慢慢消逝,或者讓兩個彼此相愛的人變得不再痛不欲生,生不能夠在一起,死也要變成陌生人。形單影隻的日子總會折磨兩個彼此相愛的人,讓他們的愛情變成墳墓,埋葬素有的淚水,他們的眼裡總是嚼滿淚水,不會再有人同情他們,只有死掉才能獲得解脫!

  在自己不明白愛情的時候,或多或少總會渴望獲得更多的愛情,然而自己卻是如此的吝嗇,並不願為對方付出的愛,有時給予比索取更能獲得快樂,誰說不是呢?給你愛的人更多的空間或許你能獲得他更多的疼愛,黏在一起時間長了,在曖昧的關係也會變得冷淡。所以說放開自己的懷抱,給彼此一個更愜意的對視與問候都會遠比兩個天天黏在一起的人獲得的幸福更加長久。

  年輕的時候,空守一個人;年輕的時候,愛上一個人;年輕的時候,追上一個人,那是怎樣的意境,能讓兩個彼此喜歡的人天長地久。愛上了她就註定要為她付出自己的全部,不管是那個人的優點亦或是那個人的缺點,愛上了,優點有時也會變成缺點。

  守候着的那個人何時才能看清你的臉龐,期待與你邂逅在未來愛情河裡,然後經營着它,鑄就只屬於我倆的城堡……

您正在瀏覽: 掬空
網友評論
掬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