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東升,“欣”然西落

東升,“欣”然西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本來打算去找工作了,不能老是這樣,住在你姐姐家裡,什麼滋味都有,呵呵,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皮厚住着不想走了,不知道是自己變的懶惰了,還是有什麼牽挂,總是不去想以後,但是還是抱着希望去精打細算打算的過着,不知道是無聊還是寂寞!還是害怕哪天你真的走了,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的度量的確是小了點,但是在你面前我還是裝的那麼的大!大的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大的我都不相信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了!只有在夢境里有香格里拉嘛?是的,所以自從認識你之後失眠了。因為你是真實的存在的,存在我的世界里。本來打算真的走了就不在回來了,但是看你為我流淚,看着窗外,不知道是微風吹過眼角,還是自己不想被你看到流淚,因為你心裡的大男子漢不應該動不動就流淚,也許是怕自己捨不得走,本要流下的淚很久之後才偷偷的掉了下來。

  一直要你堅強,堅強的去面對任何事情,然而最不堅強的卻是我自己,每次的心痛卻使自己看上去很坦然,淚水充盈眼眶,卻不能肆意釋放,明明深愛卻說不出口,那種傷痛,是想愛不能愛的傷痛,誰懂?你懂卻無能為力!你知道,我也知道!習慣了整夜的抽煙,看着月光,那麼的透明無瑕,有的時候我會去,想愛情可以那樣嘛!哪怕有一點遮蔽的烏雲也無妨,不可以,所以我喜歡上了雨天,因為雨天沒有月光,卻有了對你的回憶,采蝶軒,那個站在雨里人拿着的是送給我的蛋糕!!生日可以不過了嗎?可以,所以如果你離開,我的生日也將不不復曾在。所以我又開始不喜歡雨天了,傷感的季節總是陰雨綿綿。所以又開始喜歡。真正的愛情能禁得起考驗嗎?你說不能,我相信了,所以只能沉默所有擬問的敏感問題,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現在不是純美的年代,就不會出現純美的愛情。我的天真該清醒了,我的愛不會變,只是它不該出現在你和我的世界!複雜的都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幸福。

  你問我為什麼我到哪你就到哪,因為只想以後的日子我們在同一座城市,呼吸同樣的空氣,那樣才能放心,哪天說不定下暴雨,會有泥石流,山體滑坡,我好通知你,小心出行!呵呵,我可不是烏鴉嘴哦!那樣就足夠了!不要離你太遠就足夠了!其實我們都沒有信心走下去,明知道不能愛卻愛了,認識你並愛上你的我,只求此生無悔,也許我會恨你,恨在心裡,不能陪我走到生命的盡頭,再恨也是因為太愛你!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您正在瀏覽: 東升,“欣”然西落
網友評論
東升,“欣”然西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