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朋友你好嗎

朋友你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好嗎,再給你發去信息的那一刻我開始有點後悔了,是真的,怕打擾你。是的,我不該問的,我知道我沒有權利知道你的事,畢竟是不認識的網友。很久你沒有發來問候的信息,看着你有色的頭像,我很是無語,甚至有些失落。看着我發走的信息【你好嗎】。有些可笑自己,也許是太在意友情了,也許是和你聊天已成了習慣。可今天不知道你怎麼了。

  有人說愛情是自私的,可我以前從來都不會相信友情也那麼自私。也許我是自私的。對於你,會有那麼一點吧。再問你時,你很奇怪的說;‘你不是說友情不自私嗎’我無語。是的我不知道你怎麼了。是的。說不說話,那是你的權利,也是你的自由,也許那天我的頭像不再你的主菜單里了,是你把我給刪了。

  是的。我沒有理由讓你不把我刪除,更沒有理由再讓你和我聊天到深夜,再也沒有理由把我的故事說給你聽。再也沒有理由叫你為我擔心了。因為在網上我們已成為陌路了。我很傷懷,不忍心我們就這樣成為陌路,昔日聊天還那麼開心的笑過,那麼開心的訴說過,你還那麼為我擔心過,難道就在這個無語的夜晚就悄悄的成了陌路了嗎。也許你不會記起我為你發送的那麼多鮮艷的花朵,那剛認識你時為你發的;‘認識你很高興的握手’,還有你不開心時為你發的那個開心的人倆手提着瓶子的一直在跑的圖片。也許你已忘了也許你已放在你那遺忘的角落裡。不再提起吧。

  可我會記得你的問候。你送的每一杯咖啡,每一朵花,每一字每一句的關懷和牽挂。會記得下雨天你那一句問候,還有你那有點女人的嘮叨。你說你是天上的一朵浮雲,我說那我就是那個追尋浮雲的傻瓜嗎,也許有一天你會飄得很遠,我找不到了。也許我會哭,因為我不喜歡離開。離開終究不是一件開心的事,不是嗎。

  和你聊天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你告訴我網絡是很虛偽的,不要太在意,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我知道網絡上的虛偽,可你在我的面前不是虛偽的,跟你學會了很多做人道理。你讓我懂得了,不管網絡還是真正的生活,都要誠實。你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在我傷心時是你給我的安慰,是你讓我學着忘記。珍惜我所擁有的東西。

  有一段我有些想家了,你說‘,我太傻,回家就沒有人照顧我了,在愛你的人身邊會好很多’。至少他還會照顧我。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能擁有你這樣的朋友,一個真心的朋友,能有你這樣的朋友感覺很幸福。希望我以後在有生的歲月里,你能一直陪着我,給我快樂,給我安慰,提醒我時時注意身體。你會嗎。

  也許你不會,因為網絡上的朋友都是來來走走的,不會因為誰的不願而駐足,我開始有些可笑我的自私了,不能不可笑我的傻氣。

  有人說朋友是一生的財富,而你我不能用一生來說,可我會記得在我的人生里曾經有你的歡聲笑語,曾經有你對人生的感嘆,還有你那曾經對我的一絲一縷的牽挂。能曾經擁有你這樣真誠善良的朋友是也是我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好嗎
網友評論
朋友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