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是我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

不是我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是我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也曾想過要讓你如何的幸福,可總是讓自已想法去做了許多錯事。原來愛你,想讓你幸福,其實就是我的放手,而不是我處處為了怕你受傷害,處處為你着想,許多多餘的想法,只是我自以為是而已,你並不需要,許多的事,什麼的路你早已選好,我不必為你選擇。於是,我決定放棄了你,放開了你的手,離開了你,不是我傷心了,不是我恨你了,只是想要你幸福,想要你簡簡單單的幸福,如同我見到你笑時一樣開心,如同我想到你時,心中的甜蜜一樣。也曾想過就這樣曖昧了,可想想誰能這樣理智呢?那個能理智的人一定不是我,因為我愛過,深深的愛過。於是,我決定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

  在生死一瞬間知道有些事錯了,於是,我選擇了放手,既然已經選擇了放手,就不要一錯再錯。對的人,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被上帝奉送到我的面前,而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今後,才能好好去愛別人。

  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表面上我們很理智,可事實上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而已。就像當初一樣,明明有人就已經告訴我結果了,而我卻當時固執得哪怕死也向前撞。現在想想,也許,過來人的話真的可以認真的思考。愛真的很人失去理智,可我卻沒有後悔過,從來沒有過。

  每個人都很脆弱,都需要時間。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弱,但是自己又不願意屈服,相信自己絕對可以能克服一切困難。我會好好的偽裝自已,像一個刺蝟,害怕傷害時,害怕流淚時,把自已藏起來,不會讓人知道。

  不是我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不是我沒愛過你,只是我沒權力讓你幸福,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愛不起你,只想你為我好好的幸福。

  希望下個轉角時,你會遇見真正愛你的人,可一定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不是我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
網友評論
不是我放棄了你,只是想要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