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逝水流年、唯憐紫藤淚

逝水流年、唯憐紫藤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壺清酒、一曲離殤,幾杯愁緒、幾度悠然。留不住、算不出,月橋、花院、無思處。情怯、只似憂思…

  雙臂緊緊的抱着膝、或許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安靜下來,獃獃的望着遠處,也不只在想些什麼。這彷彿早以成了自己的代名詞了,守着孤寂的夜、在沒有城市的喧囂。恩!喜歡這種感覺…晨、享受着夏日前那珍貴的涼爽,清醒了昨夜凄美的夢。滯望着紫藤羅上劃下的露珠、我知道那是紫藤羅的淚,千年的等候不知劃過多少的淚,只知道莖葉早以泣紅。夜深時為你綻放一刻的美、只希望你可以看見,不敢和其他的花兒爭艷、只是默守着千年前的誓言,多少個日月、多少的風吹日晒、都不曾變過…

  愛的永嘆調,徘徊在自己耳旁、像是傾訴着些什麼。河泮依舊泛着你那淡淡的笑、是那樣的迷人,那時的我是那樣的傻、卻不知是何時傷害到你。在轉身的那刻、我還是看到了你的淚水劃過,抬抬手卻是在沒有勇氣叫住你。傷了好久、碎了好久,留住的會是你的微笑、還有永遠留在我心裡的那滴紫藤羅的淚…

  久了、更久了,留不住、算不出。花開蝶舞、逝水流年、唯憐紫藤淚…

您正在瀏覽: 逝水流年、唯憐紫藤淚
網友評論
逝水流年、唯憐紫藤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