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因為心中不變的信念

因為心中不變的信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因為心中不變的信念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曾有一道光射進我的心房,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追逐着夢想。

  可感性的我受到感情影響,墮落了。深深的沉入了谷底。我沒有傷心而是堅強的告訴每一個人。我相信自己。堅持堅持。很久很久我的生活中只有站起來這幾個字。忘卻了那麼陽光的你。

  我不敢相信曾經的自己居然那樣白痴,白痴到忘卻掉了一切。那段日子,我想過很多很多,現在醒了,醒的是多麼的徹底。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不會經歷的事。可我就偏偏遇上了。

  青春的叛逆,就此結束了。我是理性的。

  我是多變的,看見什麼就想什麼。每天對生活的態度都是多變的,有時候很陽光,有時候憂鬱的不想和任何人講話。也許這樣的我很多人都看不懂其實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感想,你是我心中一直不變的信念。自從你離開后,我的世界里出現過很多人,可是最後沒有一個人留下來。走的很乾凈,最後只剩冷漠的問候,其實到了現在連問候都是奢侈的。不知自己心中是怎麼的。到最後的最後,即使時間再遠,距離再遠,你總會讓我感覺到一絲溫暖。謝謝了。

  呵呵,我站在現在的位置很好。你給了我心中不變的信念。讓我明白不要忘卻自己的初衷。自己要成怎樣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

  因為心中有不變的信念,我還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您正在瀏覽: 因為心中不變的信念
網友評論
因為心中不變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