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為你心痛,為你等候

為你心痛,為你等候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為你心痛,常常在給你打過電話之後;為你心痛,常常在夢見你的深夜裡承受。每一次低聲的呼喚,每一次悄悄地問候,小心翼翼中等待,收到的確實你那冰冷的回絕,不想讓你傷心,每次我都會告訴你:我很好。不想和你話別,每一次的電話我都依依不捨,因為我愛的那麼深,是那麼的真。每一次分別之後,我都會在等待,也等待下一次的見面,我一直在等你……

  也許生命的終點就在明天,哪怕下一刻閉上眼不再睜開。但是我會對你的愛將永存於這天地之間,哪怕人已不再,唯愛為你而留,這是愛的承諾,愛的誓言,只因為我為你心動過,為你心痛過……

  心痛時,為你流下的傷心淚水;心痛時,為了愛,為你而堅強站起來時。在生命的戰場之上,為了愛,為了你,一次又一次的獨立挺過,忍受過。想你了,給你發條短信告訴你,天冷了。打個電話讓你注意身體。當相隔時間長了,抽空給你打個電話,感覺心裡有好多話想對你講。可是,在接通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時,心裡卻梗咽了,只會輕輕的問一聲:你還好嗎?聽到你那冰冷的答覆時,心裡卻像**一樣的痛。你可知道,在那一刻我的心在滴血,你可知道,在那一刻我的心在顫抖。多麼想聽你說一句:“我還好,你還好嗎?”可是,這句話,有多麼的奢望啊!……

  也許愛情本不屬於我,也許我不該與你相識。或許就沒有現在的心痛,沒有現在的傷心。既然緣分讓你我們相遇,讓我愛上了你,我願與你共同來承擔這份緣的培育。心痛、傷心、流淚,全部都無所謂。愛一個人本沒有錯,你沒有錯,我也沒有錯。錯的是命運,是緣分。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我們又有多少次,才能換的今生的相聚呢,或許只有“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來換回的吧!

  現在,你也許還感覺不到我對你的好,總感覺,前面還有更好的。我不介意,我可以等,一年、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我會去等你回來。因為我只有一顆心,一顆盛滿你的愛的心,我會一直等下去,一直……

您正在瀏覽: 為你心痛,為你等候
網友評論
為你心痛,為你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