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道路是一條單行道,它很窄,窄到只能容下兩個人,我的世界它很白,白到我不許它有一絲雜質。

  ......

  在這樣一個虛假的世界中,我不知道還能去相信誰,還有誰值得我去掏心掏肺,還有誰值得我為他淚流滿面。

  我不奢求一份無雜質的友情,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陪伴,傷心失意時的問候,這是很過分的要求嗎?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做不到,為什麼總是要讓我傷心、難過?

  我把你當成做好的朋友用我的真心去對待你,可是你呢?

  你在背後罵我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對你的好,在嘲笑我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在別人面前是怎麼誇讚你的,結果是,你沒有,你從來都不會顧及我的感受,你從來都不會在意我的想法。我不是你的附屬品,沒有理由無條件的對你好,沒有理由忍受你的冷眼你的嘲笑,你有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離你而去。真的,你一點也不優秀,甚至是有很多缺點,可是為什麼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那是因為我在意這份十幾年的友情,不想輕言放棄。

  都說陪你笑的人會和你一起度過青春里最美好的時光,可是陪你哭的人卻是那個對你不離不棄和你一起走到老的人。一輩子不長,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陪我哭的人,等我們到老的時候可以坐在一起笑着說出在年輕時做過的那些傻事,然後感謝彼此一直都在。

  ......

  希望能走進你的心裡,希望我的人生能有你的陪伴。

  致我最割捨不了的友情

久伴 範文推薦:

  • ·久伴
  • 您正在瀏覽: 久伴
    網友評論
    久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