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沒有情人你也別想好過

我沒有情人你也別想好過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我沒有情人你也別想好過 標籤:情人節

  一、情人節前夜,雇一批貼賣假文憑廣告的專業糨糊手,滿城的街道上都醒目地貼上這樣的口號:

  “情人節是第三者的節日!”

  “情人節是包二奶的節日!”

  “情人節里抱紅玫瑰提巧克力的男人有生活作風問題!”

  “情人節里抱紅玫瑰提巧力的女人是可恥的第三者!”

  落款一律寫“人民婦聯妻子保護委員會”。要讓抱紅玫瑰提巧克力的男人女人們,看見標語就低頭認罪,如赤身裸體走進了婦女大會的會場!

  二、與民政局收容所的領導協商,在情人節當天,把收容所里的乞丐全部放出來,每兩人一組,在街上搜尋抱紅玫瑰提巧克力的幸福男女,跟在屁股後面大聲地唱蓮花落。尾追的是男人,就唱:“孤獨的鴛鴦林中歇,陳世美要過情人節,大兄弟請你想一想,妻子在家苦望月!”尾追的是女人,就唱:“紅酒玫瑰巧克力,這樣的男人要警惕,昨天娶了美嬌妻,今天就把她拋棄!”通通尾追三條街以上,直到把他們氣得舉起玫瑰亂砸人。

  三、請求工商局在情人節期間,對全城所有銷售紅酒、鮮花與巧克力的商店,一律要求對購買上述商品的消費者,必須出具街道居委會或所在學校與單位的證明,證明該人為未婚。

  如果是已婚男女購買給自己配偶的,必須持結婚證與身份證,由夫妻雙方一道來購買。凡提供不出相關證明者,請居委會老大媽吐他一臉的唾沫!

  四、要求政府發文:情人節全城放假一天,所有單位、企業都不得加班,都不得有任何接待等應酬。並鼓勵妻子熬稀粥、夾臭豆腐與丈夫共進晚餐。避免花心的男人或女人借口晚上加班而出去過情人節。

  五、居委會大媽們從情人節下午開始,與交警隊幹警們共同在馬路上值勤,主要對衣冠楚楚花枝招展手抱玫瑰的男男女女進行盤查,詢問其配偶電話,併當場撥打、核對清楚姓名與夫妻關係后,電話告之:“你的老公或老婆現手捧玫瑰、巧克力。”讓你丫的花高價買的玫瑰只有送回家,打落牙齒往肚裡咽。

  六、每個鮮花店都安排一個班的小學生,用唱歌與朗誦的方式,宣傳家庭和睦的好處,婚外情的惡果,並演出催人淚下的話劇《爸爸,你快回家吧》。

  七、電視台在每個花店都安排一個攝像機,並進行全城連續24小時的現場直播,對三十五歲以上購買紅玫瑰之男人拍攝面部特寫,並由當地派出所幹警協助。

  八、情人節當晚,所有餐館不得設雙人桌,不得使用燭光。凡有男女兩人進餐之食客,有三道菜為必點菜。

  一是把“心裡美”花心蘿蔔切成條,用滾油煎了配杏仁上盤,取名“油炸花心人”。

  二是用嫩南瓜雕成房子狀上籠蒸熟,周圍配以糯米團、湯圓,取名“家庭團圓”。

  三是當歸燉乳鴿,上菜時,需把乳鴿直立,鴿頭遙望遠方,取名“望夫歸”。

  要讓那些想偷偷與情人共進燭光晚餐的傢伙們吃得毛骨悚然、心驚肉跳、悔恨成堆、潸然淚下!

  九、情人節當天下午至第二天清晨,所有電影院、影視廳,全部上演一部片子《秦香蓮與陳世美》;地方劇院一律演出《鍘美案》;所有歌城每隔十分鐘就放一遍秦香蓮對包公哭訴的段子。叫那些想偷情的婚外情人們找不到一個娛樂的地方。

  十、公園、河堤、草坪、茶樓與舞廳等休閑的地方,全部使用2000瓦的碘鎢燈,讓丫的想偷偷摸摸談情說愛的情人們找不到一個落腳的隱蔽地兒……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情人你也別想好過
網友評論
我沒有情人你也別想好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