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張愛玲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每天登的習慣。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在每次聊天的時候也會變的詞窮。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心裡藏着一個小小的期待。

  因為有那麼一個你,而這一切好像就是我喜歡的。

  在和他某一次聊天的記憶里,曾提起詞窮這麼一回事。那頭他笑着說有點像讀書時代男生女生戀愛的味道。研究了這個字眼很久,讀書時代、男生女生,而現如今,上班一族、男人女人,分的多詳細啊,詳細的也讓我覺的有點不着實際。

  曾找到一個聊天的機會,談起他的興趣愛好。他說他喜歡歷史、軍事、傳記這類型的電視,我卻傻傻的追問TVB裡頭的宮廷劇能算歷史么?《黑狐》算軍事么?《陸貞傳奇》算傳記么?好像一直竭力在尋找一個共同點,卻發現,我還想說,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懸疑類。《法證先鋒》《福爾摩斯》一直是我最痴迷的。

  說好了周二一起聊天的,說好了那天要是不忙的話要等着我的,說好了等我醞釀好了新的話題就一起暢談的。好不容易熬了一個星期。那天太忙,抽到下午的時間,看着對方灰灰的頭像,“找找,才發現,又沒在是吧!”失落的敲下了這幾個字眼。剩下的卻又可以是滿滿的期待。

  七天連鎖酒店一直很繁忙,而我的七天,來的分外的漫長!

  我有一個習慣,一個在午飯後漱口的習慣,左手拿起牙刷,聽說可以開發我傻傻的右腦。突然發現左側的牙齒一接觸牙膏就酸酸的犯疼,原來一切離我都不曾遙遠。

  聽說,有那麼一種星座,對愛絕對忠誠,但是也絕對不能忍受欺騙。她覺得唐吉坷德式的單戀也可以很美好……

  聽說,有那麼一種星座,很愛突發奇想。踮起腳尖,她就能感覺幸福離自己更近了點。

  聽說,有那麼一種星座,是典型的的外熱內冷。習慣了用樂觀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

  聽說,有那麼一種星座,她有兩個最好的朋友。一個為驕傲的獅子,另一個為熱情的白羊。

  我是射手座,你呢?

您正在瀏覽: 射手座
網友評論
射手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