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傷感的心無辜的痛

傷感的心無辜的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傷感的心無辜的痛 標籤:感恩的心

  又回到了那熟悉的家,感受着那熟悉的氣息,感受着爸媽看見我那充滿暖意的笑臉,我突然發現歲月這個不饒人的雕刻者給他們刻上了讓人心痛的皺紋。那深深皺紋上的燦燦的笑,卻讓我感到撕心裂肺的痛。因此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對生活感到茫然,又不知如何表達內心的思緒。是因為我把世界看的太透徹,還是對世界的不滿?我不知道,可能這便是成長的煩惱。看着父母一天天變老,又怎麼會為自己的一天天成長而快樂呢?有的只是那無際的憂傷與悲痛。或許是我太傷感,或許這不是我該想的事,但這確實是人生註定。

  人的生老病死由上天註定,但那老天爺改變不了人的心,看不透人的情誼,他永遠不會懂的人間的溫暖,人間的真情。因為他沒經歷過。他不懂人心,但他總傷人心。

  我渴望成為世界的神,主宰着世界,那樣我會將那世界的痛苦消逝,帶走人們的憂傷,減去他們的煩惱。讓幸福與快樂永存於世,讓大愛與真情永駐人間。

  可是這只是幻想,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因為我改變不了世間只能無辜的含着淚水哭泣,因為我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心無辜的痛
網友評論
傷感的心無辜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