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選擇伴郎的三大紀律

選擇伴郎的三大紀律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要挑選合適的男儐相一定要謹慎小心,馬虎不得。你的大學密友、兄弟、堂兄弟甚至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都可能搶着要當伴郎,不過,無論伴郎是誰,他都至少應該對伴娘有所了解,如果你正為如何選擇合適伴郎而發愁的話,看看我們提供的建議吧!

  Δ伴郎伴娘要等數

  伴郎數量可根據個人喜好而定,並無特殊限制,按照慣例,伴郎伴娘最好保持男女一致,儘管這一切完全由你本人以及經濟能力來決定。如果你想少幾個伴郎但又不想得罪朋友或男親戚的話,可以讓他們當領座員,他們可以和其它人一樣穿普通禮服給來賓領座。這樣的話,你便可以做到不得罪任何人,還能避免招待不周的壞名聲。

  Δ兄弟姐妹可以做

  選擇伴郎並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你的新娘也許早就有意讓她最喜歡的兄弟當伴郎了,只要這傢伙不十分讓人討厭,你最好就讓他當伴郎吧。相反,如果你想讓自己最親密的姐妹當伴娘,新娘也會同意的。在這個問題上並沒有必要完全遵循傳統,並且,如果你們這一對思想夠開放的話,你的姐妹完全可以站在你這一邊充當傳統的伴郎角色,而新娘的兄弟則可以伴她左右。

  Δ負責任者才合適

  究意選誰?伴郎應該有點品味,因為他將在婚宴上作祝酒詞,你當然不希望他說出欠妥的言詞,他還應該有責任心,因為他將保存屆時由新郎交給新娘的戒指,此外,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必須非常幽默,因為新郎婚前的單身漢聚會是由伴郎一手操辦的。 選擇你們生活中的積極分子作為伴郎,如果到婚禮前一天晚上才發現你與你的伴郎其實並無多少共同語言的話,就為時太晚了。此時的你需要的不是緊張,而是在婚禮前、婚禮期間以及婚禮后都令人放心的伴郎相隨。要謹記這一點,你就不會錯選那些忘記帶戒指,在婚禮上喝得酩酊大醉或是把心思放在別處的人作為伴郎了,走對了這一步,你就可以鬆口氣了。

您正在瀏覽: 選擇伴郎的三大紀律
網友評論
選擇伴郎的三大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