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突然沒了心情

突然沒了心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悶濕悶濕的天氣,一夜醒來,頭暈噁心。

  連平日里喜歡吃的早餐也突覺沒有食慾。

  換個飯菜,亦勉強吃兩口作罷。

  昏昏的天氣,容易渾身無力,有時我不知道是因為這樣的天氣導致這樣的感覺還是因為生活中的事情。

  最近兩天,一些小事擾亂着自己的生活,忽覺無力。可能有時,寄予厚望的不僅僅是情感,更是一份心情。

  一件事情的發生,突然讓我沒了心情。

  沒了心情很可怕。

  有時,我討厭自己張口閉口的談心情,我希望自己可以簡單些,可是,往往生活沒有讓我覺得簡單的活着。

  我不想去想別人為什麼會去做一件我本不喜歡的事情,我想不通,但是,我可能還得接受。

  否則,別人給我說對不起,我若不能及時原諒,這好像又是我的錯了。

  所以,生活給我的可能不是我總希望的那樣,就比如單純的盼望,也總是摻雜着傷害。

  事情想通了也就自然過去了,可是,內心的痕迹怎麼消除?

  現在的生活,各自忙碌着,自己的心情或許沒有誰能夠感同身受,自己也沒了那份心情去傾訴。

  靜靜的變成文字或者就放在心裡爛掉,也很好。

  我常常想念以前能和自己無話不說的幾個死黨,她能感受我的心情,我亦懂得她的感受,可能,以後的以後都不會再出現那樣懂我的人了吧。

  最近喜歡上這裡的喝茶習慣,希望自己能夠靜下來,能夠更加知性些,變的更淡然些。

  我有時想想,自己可能真的是要求太苛刻了,所以委屈了別人,也覺得委屈了自己。

  只是,感覺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突然沒了心情
網友評論
突然沒了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