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老畢該下課了

老畢該下課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李文旺

  五年前,在某個節日,看老畢的“某某節七天樂”,覺得老畢還有兩把刷子,那個七天樂確實讓人捧腹大笑,受益匪淺;三年前,看畢福劍主持的七天樂,我覺得他的節目不好看,趕緊換台,唯獨他的“星光大道”還是不錯的。

  近日看老畢的“七天樂”簡直讓人大倒胃口,甚至讓人噁心,節目粗俗,甚至不堪入目。這還不算,他甚至公開地三番五次邀請老鄉或者最好的朋友擔任嘉賓,不管這些老鄉、朋友的素質如何,好像整個中央電視台就是他一家人的。為了搞笑,常常公開吃人家送來的東西,不錯,那樣也許讓送禮的人覺得親切、隨和,可是,這多少在觀眾心裡會留下不好的印象,再說,這一招用的太多,實在是不敢恭維的,甚至讓人討厭。

  噁心之後,我就得說些什麼?老畢,請你記住,你的權力是CCTV給的,說大一點,是人民給的,不要把人民給的權力當成兒戲,你得認真策劃一下,不要把那些不堪入目的所謂鬧劇當成有意思,更不要把肉麻當有趣。有意思的東西當然不能嚴肅,需要輕鬆些,但是,你也得輕鬆得稍微有格調啊,應該既輕鬆又文雅,不要搞得和三歲小孩過家家似的。

  老畢,你的權力是人民給的,應該好好想想你的節目該怎麼弄。如果再這樣下去,老畢真該下課了。

老畢該下課了 範文推薦:

  • ·不該下雪的地方
  • 您正在瀏覽: 老畢該下課了
    網友評論
    老畢該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