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季一寂 ,泛涼

一季一寂 ,泛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天黑的越來越早了感覺到了屬於這一季的涼意。淡淡的卻是乾淨利落的

  冷冷的風,掃過略顯的安靜而空蕩小道樹葉凌亂的散落着葉子上依然看得出夏天留下的綠色。

  黃昏、伴着空氣中依存着燒荒后殘留下的味道。微微的這一季獨特的味道

  衣角被風掀起肌膚切實的感受着風中的涼意還有那凌亂的發梢不時低下頭打了個顫。讓人清醒的

  不禁,路旁的桂花樹飄來的清香為之駐足。深深的呼吸

  桌上放着安妮的書書里記錄下了生活中遇到的點點滴滴和每一刻的想法。書頁隨風翻動着

  一旁的清茶還冒着白氣、緩緩的歪歪扭扭的。那是風的形狀嗎?

  身旁的耳機里放着安靜舒緩的音樂因為在這樣略顯乾燥的季節應該讓溫潤的音樂去保護好那顆不該乾燥了的心

  靜靜的閉上眼想着想着一切美好的。嘴角的笑意不會被那撫過臉頰的風所帶走

  是不是只有這樣的寂涼、這樣的清靜,才能喚起那泛黃的回憶。回憶中的……

  捲縮着、度過漫長的夜晚。等待清晨的陽光驅趕黑夜的寂寥與寒冷。

  睡眼惺忪、不覺地張開手遮擋着陽光透過指尖似乎感覺到了從指尖滑過的如絲般的流年。

  細細的感受着……一季一寂泛涼

您正在瀏覽: 一季一寂 ,泛涼
網友評論
一季一寂 ,泛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