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提起筆,不知該說些什麼。心中彷彿有千言萬語,但口中只是戛然而止。王某人曾說過我“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人總是不那麼完美,但我不得不說他們是那麼的太不完美。有時隻言片語觸到你的痛楚,心中便是一場波瀾。自以為很好的,其實在他們眼中什麼都不是。我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株青草,漫漫人生路中一個匆匆的過客。似乎每一次心理的成熟都伴隨着一次打擊、一個深思及一個目標。有時,你僅僅是一枚棋子,被別人玩弄卻樂在其中。不經歷過怎會感觸,不迷惘過怎會清楚。

  東籬下、悠然採菊,望去南山,幻想着心中世外桃源。淚光間、挑燈舞劍,心回疆場,迴旋着耳邊永恆的號角。廝殺中、怒髮衝冠,仰天長嘯,捍衛着眼前神聖的疆土。此起彼伏、平平仄仄,何不為了那一塊凈土?

  意躊躇

  望不盡漫漫人生路,

  水縈紆

  道不盡悠悠真心言,

  心餘悸

  燒不絕棵棵荒蕪草。

  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我。

  (寒風凜冽,真是個好冬天。)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