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五月暢想

五月暢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五月,是一年中的天使,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

  五月,是四季的精靈,給與自然無盡的美好

  五月,令人們看到了綠色,看到了細雨,看到了柳綠,看到了桃紅,看到了百花爭艷,滿目的景色令人心醉。

  五月,自然界到處瀰漫著一種芬芳的味道,是小草伸的懶腰,還是桃花羞笑,抑或是鳥兒在明媚的陽光下唱着和跳着歡快的舞蹈……不得而知,但是在五月的季節里,聞着這樣的氣息,我們的心情經過了一個嚴冬的洗禮會變得柔和起來,會變得與鳥兒一同歡唱。

  五月,是播種的季節,古語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播種,在夏季辛勤耕耘,必然會在秋天得到碩果累累。

  五月,天空中會多出色彩斑斕的風箏,藉著和煦的春風,扶搖之上,風箏承載着一個個夢想與希望,在無限的藍天上飛翔。

  人們喜歡五月的生機勃發,喜歡五月的和風暖陽。

  五月,人們會走出家門,感受大自然的心跳,聆聽大自然的訴說,人們會在江邊賞水,會在綠柳成蔭的江岸上散步,會在花叢中佇立,這時的你會發現什麼?你見過五月里哪朵花兒因為羞怯而含苞不放,那顆小草會因為艱難而放棄成長,沒有,從來沒有,因為這是“五月”。

  人類的夢想是那麼的艱難,有時又是那麼的絢麗,我們曾經一起詛咒上天的殘酷,給人類帶來一個又一個的災難,自然災難和四季的輪迴無法抗拒,但是精神上的青春,猶如這紅彤彤的“五月”常駐於有志人和奮鬥者的年華里。

  五月,讓我們放飛夢想,放飛希望,願天下太平,人類安康。讓我們準備精彩,機會雖然留給有準備的人,但同樣也會留給有希望的人,讓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的生活,在這美好的“紅五月里”伴隨着陽光、雨露、微風,同五月一同絢爛飛舞,去譜寫人生更壯美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五月暢想
網友評論
五月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