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網絡小感

網絡小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兩個月的時間,不長,卻體會了太多的冷暖和現實。

  陌生的人,都對着鍵盤,有些人將帶着哭腔的文字,一個字一個字的認真敲打,有些人,卻是在漫無目的的打發時間,將自己的,或者是虛構中的自己,不加任何修飾的讓對方知道。隨意揮霍着自己,隨意的揮霍着感情。儘管,有些時候,倒是覺得這也是種修行,因為在這裡人們只剩下了冷漠。會讓你將感情放下,將自己失去。在心中更加成熟。

  我在這兩個月,認真的在這裡“晃蕩”讓從來對這種東西表示反感的我,頭一回拉近了一部分人的距離,不得不承認,這裡讓你歡樂,但是,卻找不到那種讓你身心都能感覺到歡愉,快樂過後,就什麼也剩不下了。大概很多人,不贊成我說的這些話,因為找到了真正的朋友。我只是,說的是我這個年齡。成家了的人,中年人,和我們的心態不一樣,當然,他們可以找到朋友。

  我加入了一個群,並且成了管理員,在這裡我得到了好多,上來旁觀,後來每天都在這裡聊上幾句,幾乎沒有一天不出現在這裡。我的班長說,這個群里你很重要,我很不讚賞這句話,這個世界,多了你這麼一個人又能如何。我終是相信,你是一個過客,別人看你如此,自己對於自己,難道不是如此。有些人重視自己,有些人看清自己,自己還是自己,心態不同罷了。

  今天上午,群里聊到成熟,很多人都發表了自己的觀點,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說話,很多人都不說了?我來到這個群的目的,最初是為了讀書,然後當上管理員,開始就像對愛情的感覺一樣,我突然想做個孩子,任性一把,就任由心性來,想如何就如何,這麼多年,我周圍的人,很少給我屬於這個年輕的評價。當一個人成熟到了極限的時候,反而就是特別的孩子氣,為了放鬆,這樣的人,最怕的事情就是讓人揭穿他們的小秘密。這個月來,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忘記一切,很明顯,我做到了一些,但是給我的感覺同樣很無奈,因為,自己都不能放開自己。我早就習慣了屬於自己的生活,沒人能改變過去。

  成熟是什麼,所謂的成熟,就是在自己的體會,或許別人看起來很簡單,若問原因,答案則很簡單—因為,你是你,不是別人。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小感
網友評論
網絡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