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們的生活

  從我離開學校的那一天起,就註定了我的一生是流浪。

  在這三個月裡面,人也累了很多,黑色的頭髮上隱隱可見幾根特異的白髮。

  我可不想那麼快我的頭就有特異的種子,萌發白色的記憶。

  為什麼要去想那麼多呢?沒有一點用處的存在,何以苦苦的去生活,只是為了一個願望嗎?為了自己的夢想嗎?為了以後有好日子過嗎?人從出生到死,一生都在奮鬥,為的是什麼,為的是生活,為的是一口飯吃。

  追求的完美沒有極限,看我們每個人怎樣去對待生活了,其實生活很簡單,只是我們所要考慮的事情考慮的生活並不只是我們自己,我們有一種負擔,一種無形的寄託——家人。我們的人生並不只是為了自己,外界對於我們的希望和寄託,是一個人無法想象的事實。

  如果你想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簡單的生活,沒有絲毫顧及,那將會是一種行屍走肉的生活。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看缺了人世間的醜陋,一步一步的陷入悲丑的世界中去,只是為了生活而已。

  童年的美好,只能停留在童年了,以為世界美而無暇,沒有缺陷,儘是完美的東西。

  為什麼有那些大學生,博士生自殺,我看原因不過就是那幾點,因為他們已經厭倦人世間的百態,醜陋。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以後要保持自己快樂的心情,在悲傷中尋找快樂。最快樂的時光也是最悲傷的。流走了的美好時光依然光彩耀人!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我投以理解的目光,我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一句溫暖的問候.一句關心的話語,我的心會興奮好幾天。我們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溫暖,哪怕只是很小的自我安慰。

  幾個流浪漢,一起躺在那狹窄的地板上,吹着微弱的風,睡覺了,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