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路過的風景,saygoodbye!

路過的風景,saygoodbye!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純真的像個做夢的孩子,打算把自己從夢中喚醒。過往已久的事讓他埋藏在心中最深處。那份孤獨的想念,從這一刻起,化為泡沫漸漸消失,不要留一點痕迹。-

  你我對視過,留下羞澀的臉。

  你我歡笑過,那只是和很多人在一起,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看見你笑了,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

  我們彼此留下的記憶太少了,甚至很不起眼,但我還傻傻的珍藏,因為喜歡過。 你不再來我的空間留言,你不再來關注我,甚至你不再理我,我也會默默的為你祝福,很真心誠意的希望你以後過得好。-

  -那份淡淡的感覺,我決定淡淡的放棄,等哪天漠然回首再記起時,我們都老了,嘴邊留下一抹淺笑。

  放棄=遺忘嗎?不太可能,只是已經看清楚一些道理。

  默默的默默的喜歡過你,默默的默默的淡忘你。 人要學會把心態放好,不管是什麼事,愛過還是恨過,都會過去,心態好呢,過得就會好些,心態沒放好,自己就會消沉,這又何必呢?對自己還是要負責任的,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值得的。

  人要學會樂觀,不管對什麼事,什麼人都一樣,你用心的對他,我相信對方肯定會感覺到或多或少的,付出還是會有價值的。對每件事都報以包容和諧之心去對待。每天的清晨醒來請記住給自己一個微笑,美好從早上開始,這樣每天都會很輕鬆的。

  人要學會放得開,不是說什麼都可以放得開的,至少學會拿不起的把它放下,不開心的把它丟掉,高攀不上的不要賣命,人嘛,活一世清閑就好。目前社會物質生活越來越高,人的思想也越來越現實,所謂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如果實在爬不上也可以休息的啊,享受生活嘛,適可而止啦。

  當我再想你的時候,心,不再那麼痛,謝謝你讓我在感情上成長。

  當我再想你的時候,心,不再那麼慌,謝謝你讓我不再為你彷徨。

  當我再想你的時候,心,不再那麼害怕,謝謝你讓我堅強。

  當我再想你的時候,心,不再那麼懦弱,謝謝你給足了我勇氣。

  當我再想你的時候,心,不再那麼悲觀,謝謝你讓我看淡一切。

  接下來當我不再想你,心,晴空萬里,只能對自己說,謝謝你,放下那不屬於自己的他。

  當我不再想你,我只能說,謝謝你,曾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鮮的風景。

  謝謝你,讓我深埋心底!

您正在瀏覽: 路過的風景,saygoodbye!
網友評論
路過的風景,saygood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