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邊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規定,我們時不時的就會違反。但是,我們仔細想一下,我們確實沒有做錯什麼。即便違反了規定,也是你情我願的事。所以,我一直在找一個很好的辦法,那就是擦邊球。

  什麼就是擦邊球呢?不能說它是鑽了法律或道德的空子,因為他做的一些確實給自己帶來了好處,但是也沒有給社會或他人帶來危害,相反的是,帶來了好處。所以,擦邊球的結果不盡全是壞的。

  對於擦邊球,沒有人能限制它們。因為他們確實沒有違反什麼,因為對所有的人來說,沒有人發現這個機會或者即便是發現了,卻沒有實施,被別人實施了。所以,擦邊球是一種機會,一種出奇制勝的法寶。

  如果我的方案受到了阻礙,我不會硬拼硬的,因為那樣即便是勝利了,我也很累。我會找擦邊球的方式,找一個一箭幾雕的方法,即射殺大雕於瞬間,又不所壞別人的利益。

您正在瀏覽: 擦邊球
網友評論
擦邊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