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文字,寂寞友

文字,寂寞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曾在手機報上看到有關於寂寞和孤獨的解釋;寂寞是別人想理你而你不想去理別人、孤獨是你想理別人而別人不想理你。

  我自認為不管是寂寞或是孤獨,我們得自己去想辦法解決。有時候寂寞和孤獨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因為它讓我們有了自由的思考空間,活動空間。如果你覺得無所事事,就自己找點事情做做。在家可以整理整理書房;做做清潔;看看書也行。

  在競爭激烈的今天,我們都習慣了忙,在忙后的閑暇時間裡我們總覺得無所事事,寂寞無聊到了頭。閑並不是一天就呆在家裡睡大覺,睡覺太多影響身體健康,也許有些朋友習慣了用睡覺打發寂寞無聊的時間。其實在忙后的閑余時間做做自己喜歡的事何嘗不是一件美事;一來打發寂寞無聊的時間、二來給自己一杯心靈的快樂汁。

  我喜歡文字,更喜歡和大家分享痛苦和快樂。在寂寞孤獨無聊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敲敲鍵盤寫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文字,是我寂寞的朋友,也是我心靈的快樂汁。

  壓力不是來自己也不是來自別人,而是來自於生活。為了生活,為了生存,我們任勞任怨,摒棄了曾經的那些夢想。是寂寞給我們心靈放了個假,為什麼不用這個小假期溫一下那些夢想呢!

  如果人生能按我們計劃的每一步走的話,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成功,每一個人都是偉人。而現實是殘酷的,成功是一條寂寞的路,只有那些不畏懼寂寞的人會走到終點。

  在聊天的時候,有很多朋友都說不上班就無聊就寂寞,是啊!我們都習慣了忙碌,習慣了在茫茫人流中穿梭。誰會在競爭激烈的今天多一份閑暇的心會心一笑呢!

  朋友們!學會去享受寂寞;享受孤獨;享受無聊;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人生真的挺美好。

  是文字陪我走過了一段段寂寞難耐的日子,我喜歡上了文字,喜歡和大家分享痛苦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文字,寂寞友
網友評論
文字,寂寞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