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在這世上有一種痛叫溫暖,那種伴隨着傷痛的點滴,在過後回想起來卻覺得一股暖暖的凈水在體內流淌,那麼悠然,那麼治癒!

  在愛情里總能找到這種感覺,愛情給人以甜蜜的同時,也帶給了我們傷痛,那種刻骨銘心的痛。可當某段愛情從你的生活中褪卻之後,留下了那淡淡痕迹,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可當過了一段時間,傷口已經結疤時,回憶起和她(他)的曾經,不由地就傻傻地笑了起來,那些刺痛過自己的心的點滴,這時也變成了一種暖傷的回憶!

  狂風吹過這個世界,世界溫暖依舊;暴雨降至這個世界,世界溫暖依舊;傷痛劃過你的生活,生活溫暖依舊。

  不是美麗的事物才能讓人舒心、安寧,不是讓你笑過的回憶才值得珍惜,那些苦悶的,讓你哭過、恨過的回憶,在將來的某一天回憶起來,會徹底釋然,釋然過後便能感覺到那暖暖的傷。

  有了冰冷的經歷,才有事後溫暖的回憶,一切都會徹底治癒!

暖傷 範文推薦:

  • ·暖傷
  • ·暖傷
  • 您正在瀏覽: 暖傷
    網友評論
    暖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