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亡雞的獨白

亡雞的獨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忠實的主人,今天才徹徹底底的看清了你的面目——自私、貪婪、過河拆橋、無人性、冷血。

  想當初,我還是一個雞寶寶的時候,你就從鄰居家將我強行和親娘分開,使我失去了母愛的關懷。你整日整日的不給我吃飯,致使我長得矮小又難看。眼看羽翼豐滿之時,又是你用剪刀剪去了我的羽毛,又給我腳上綁上了一隻沉重的臟鞋,說是怕我們跑了!

  我忠實而又嚴厲的主人,在你的皮鞭棍棒下,我們能逃遠嗎?親愛的主人,請仁慈點吧!自我到你家裡來,從未體會到一個家的感覺,新的不提了,單就舊的就該有吧,可我真從未見過!

  當我產下第一個蛋時,我確信我的命運會從此改變,確信您一定會給我吃飯,但令我更加失望的是,你卻將我關進了牢籠,而自由時間就只有那短暫的一兩個字鐘頭!

  天啊,這樣的日子一晃三載,我的身子骨已鬆了架,產蛋已經沒了我的份。我幻想有一天,我的主人能將我的遺體捧在手中,葬於那自有了闊的草原之上。但事與願違,他,無情、冷血的主人,將我的羽毛完全把光了,將我的喝完了,將我的肉體食盡了。我的一生就這樣完了!

  我不甘心,我的靈魂一直停留在無情地主人家裡。終於,黃天還是有眼的,我的主人的愛子遇到了一位同他父親的BOSS,現在我要走了,我相信,下輩子一定不會遇到如此的主人,我去也……

您正在瀏覽: 亡雞的獨白
網友評論
亡雞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