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晨雨微涼

晨雨微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窗外,雨漸漸細了,那帶着淡淡青草香的微風,也停了,又一次,淚眼問落紅,多愁善感的人兒,也變了。

  長大了些呢,從前無憂無慮的童年也逝去了,取而代之的,是與年齡不相符的成熟,友誼在風雨中堅守着,固執的,沒有淡泊呢。晨雨微涼,是我自己造的一個詞,只因這裡面有我和她的名字。雨和晨,清晨的雨,是分不開的朋友。晨,讓我脫離了生澀的筆觸,讓我帶着點點的羞怯,與詩詞執子之手。從前的我,不知細膩,不解筆墨,但她總淡淡一笑,說真是沒有詩意呢。她嘆每一片落葉都是折翼的蝶,說蝶最美,我覺得蝶並不美,最美的是她的笑靨。

  在雨中堅守,我望向窗外,一株桃花,搖擺不定,落紅片片,花兒消瘦了不少,我嘆着,迷濛中看見一叢綠葉護住了一抹嫣紅。明天,就要晴了。

您正在瀏覽: 晨雨微涼
網友評論
晨雨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