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掉了下去,正以自由落體的形式急速下降。

  我內心充滿恐懼,即使只有風從我耳邊呼嘯,我可以聽出它的忿懣和嘆息,或許為我的罪孽可能因我的不幸。我真切的知道一切無力回天,我將面臨死亡爾後是地獄的審判。

  我的手腳已經開始發涼,脊背也沁出層層汗珠,縱使這四面八方正給我非常的寒威與冷氣。

  我懼憚死神猙獰的面孔,醜陋、駭人、烏黑、扭曲,我沒有勇氣來直面這一切。

  我聽到烏鴉的哀鳴,也聽到座山雕牙齒碰撞和唾液流淌的聲音。

  我趕忙閉死雙眼,但我的手已然不能自已,我完全無法抵擋這些慎人的怪聲。於是我開始哭泣,但淚水確乎無法洗濯任何東西。比如我的罪孽。

  漸漸止住哭聲,從而開始追憶以往的惡行。是的,我曾扒竊過商賈豪紳的錢財;我曾打破鄰居的新窗戶卻道是我最好的玩伴所為;我偷食過供奉神靈的祭品,天哪,那可是十惡不赦的;我曾將碳素墨水偷偷塗抹到我"仇人"的衣物之上,看到他忿怒的樣子我很快樂。應該只有這些了,或許還有,可我的確是記不得了,大抵某些惡行做過兩次甚至更多。哦!這太可怕了,上帝一定不會寬恕我的,哪怕我已經拜懺,已經悔改。

  蔚藍色的天宇離我愈來愈遠,我甚至能夠感受將與大地撞擊所產生痛楚,但聽聞只會有半秒的痛苦,想來也不無道理因為死神早已蠢蠢欲動。

  我留戀起雲捲雲舒,明媚的陽光,朦朧的月色,寥廓的草原,茫茫無際的森林,淼淼的江河,涓涓的小溪,還有盼我回歸的親人。

  速度越來越快,死死壓迫着我的心臟,它無法跳動,我無法呼吸。

  我轉念一想:我犯的錯誤都不大,為何要遭受如此巨大的折磨?這不公平,這是偏袒,是徇私。強大的怨念堆積在我的心臟,造成了不可名狀的壓力。

  我氣急敗壞到了極點,這時我又彷彿瞧到死神那張醜惡的嘴臉,我怒視着他,他依舊是一副狡詐的模樣,令人作嘔。

  我的心臟開始發痛,於是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失態,我收斂了憤怒,逐漸心如止水。"但願死相優雅些"我帶着自嘲與調侃地慰藉自己。

  我感受到了大地正向我接近,然後他會狠狠地擁抱我。

  砰!一聲巨響,我應聲落地,果真毫無痛感,但我一切被終結了,包括生命,我還是認為自己挺滿足的,到底是沒有了遺憾,相信大多數人是難以做到的。

  天降甘露,穿透我的靈魂散落到我的屍體上,我正默默等待地獄的認領,但奇怪的是,我明明看到一束亮眼的光芒朝我發散而來。

您正在瀏覽: 雲亡
網友評論
雲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