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戀上了小清新,喜歡上了它的恬靜,淡雅,我不喜歡爭,不喜歡鬧,只嚮往平淡的小幸福,簡單也是浪漫,平靜也有溫暖。

  一度傾羨於初晨露水的透亮,它明凈得不染一絲塵埃,穿透我的心,滌凈了繁華。我喜歡陽光射入大地的第一縷溫暖,柔和的光線輕撫着身軀,沒有剝奪,沒有強照,只是簡簡單單的傾灑。我喜歡桃花初開的韻味,淡淡的幽香,淺淺的味道,穿梭於桃林,織一段溫馨的故事,一切都是甜美。我喜歡月影下的獨步徜徉,伸手觸摸天際,感受夜的溫涼。我喜歡淺色調,我喜歡蝴蝶結,我喜歡大自然的幽靜,喜歡林蔭小道,喜歡小城的靜雅,喜歡小清新!

  有人說小清新代表着一種心態,代表着嘴角揚起的雲淡風輕,代表着天空中清風掠過後剩下的那份微藍。好久了,我感動於一個人的快樂,迷戀於一人個人的溫暖,一個人,一本書,一杯清茶,一個下午,我喜歡的小生活!

  小清新,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清新
網友評論
小清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