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想我要寫的是一個高三理科差生的生活感受,不知道我會寫多久,寫多少,但總歸是要寫的吧。

  我今年高三,這個讓人頭痛的求學階段,我每天想象着要好好學習,但拿起筆,看着書,頭就暈了,我真不知道頭腦裡邊那些畫面是怎麼來的,今天不是這不好就是那不好,心情一天比一天煩躁,成天的不交作業,到現在,從老師的眼光我覺得他們看我跟看死人沒什麼區別。也許這就是現代浮華背後的東西外漏的表現吧,彷彿在這一刻,自己永遠是個醜小鴨,永遠比不上那些所謂的天鵝,永遠沒有出頭之日。

  也許是習慣了被當作差生,即使是家庭給了我那麼多的壓力,我依舊是我行我素,該上網就上網,該玩就玩,沒有人在意。

  現在的我自由到寫點東西只需要隨心情,不布局,不思考,並不是自己聰明,而是懶得思考,寫的好不好無人在乎,因為我根本不在乎別人的在乎。我甚至可以說我的心態怪,有時很積極,有時很悲觀,彷彿這個世界壞的沒有任何道理了。好比現在,我覺得我完了,但有時,我又覺得我很好,經常被這兩種思想煩躁的頭痛,所以一直心情不好。

  現在,我用手機在這裡寫的東西,我還得想辦法分段,然後還得考慮這樣的文章沒有問題的,會不會通過,為什麼看不到文章的評論,自己也不能給別人評論,好像我手機上的網頁和電腦上的網頁沒什麼兩樣啊,電腦上我記得是有評論的啊。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高三為什麼會那樣,我告訴你,如果今天我干不好哪件事我的心情會很煩躁,比如,我現在要給文章分段,,,,,,

您正在瀏覽: 心情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