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怎樣才能殆盡這“愛`的牢籠,獨自的沐浴清風,怎樣才能擺脫這世俗的枷鎖,藍天浮雲與共,怎樣才能忘了這個世界,白頭空守一生。

  無悲天憫人之情懷,無窮凶極惡之心態。要的就只是淡如清水的未來。

  現實就在你眼前,你無力改變,你沉默,你順從,你屈服 ,從而你淡定。可在你心裡你從來都沒有選擇過接受,有的只是理解,你理解這個世界,你理解不同的人,你理解每一顆相近的心,你理解人的善惡,所以你沉默順從屈服淡定。可你唯一不能理解的,不能釋懷的就是你自己,所以你不接受。

  你把自己放在最低的位置,卻高傲的看着這個世界,即使是仰視也是挺着胸脯的仰視。你不在乎一切,你看空一切,你想淡一切。有的時候問自己這一身傲氣的資本何在,也許就是那一句不在乎,不在乎失去,不在乎得到,在天地之間享受着自由 ,散漫。無人問你,無人管你,你什麼都不畏懼,因為你從不奢求。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從不奢求吧?

  煙花三月,零落天月,八月賞月,月夜夜月。

  :

您正在瀏覽: 夢天
網友評論
夢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