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隨筆、、、、

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無目的的走着,我只想邂逅一場愛情。有好幾次,夜闌人靜時,我想得好苦好苦,我想我該鼓起勇氣找一個人來愛了,想了很久很久。可第二天,當陽光照射着我的眼睛,我又覺得昨夜的痴想好荒唐。這樣的年代,真愛應該藏在哪個角落。

  一次又一次,隨着時間的流逝,這種痴想或濃或淡。但當真的坐下來細想,那股回天的衝力又使我兩眼不由湧上了淚水。去戀愛吧,或是剎那間的解脫,或是永久的釋放。愛了,就算到最後散了,也對自己有了個交待。

  其實 實我這個人並不浪漫,豆蔻年華,些許幻想,愛情一直只是夢中的肥皂泡。也許我曾得到太周到太全面的愛,結果我對別的愛並不敏感,相反別人有意無意的譏嘲卻能挫傷我脆弱的心。所以我明明得到了許多,卻抱怨這世界虧待了我。

  當有一天,童心展開了玫瑰色的翅膀,我才知道小說里的愛情並不是編出來的。我才知道我的心能被雲霞托上藍天,也能被驟雨打入水流,我才知道我能痴痴地迎着風仁立好久好久,也能夠繞着河來回多次 ……

  也許我有點乖僻有點固執,但當青春逐漸蘇醒時,我開始明白,應當珍惜愛。想要索取首先應該付出。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說,給我一個愛的機會,我將譜寫最美麗的歌曲,請你傾聽 ……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