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茫茫然,已經在工作了。

  以前在學校總是幻想着在社會的種種,人際,工作,情感等等。現在真的面對了,才發現一切和自己想的都是背離的,我們害怕拒絕,卻每天都在拒絕。我們害怕熱諷,卻每天被熱諷。我是不喜歡和人打交道的,我只想靜靜躺在我的文字里,躺在我的小窩裡。我害怕這一切,我故作的激情。我該如何重拾這一切?

  有時候特別想哭,卻感覺自己不能哭泣,因為哭泣會讓自己喪失所有的信心。我還要繼續走下去,我的家人還在看着我,倘若我一直這樣萎靡不振,誰來為我的青春買單?

  什麼樣的人生應該是我所要的,什麼樣的人生是我的歸屬?社會中我該如何面對人是人非?有人說:活着容易。生容易,但是生活不容易。是的,我要重新為自己定位,我要重新讓勇敢起來,或許明天我還會被拒絕,也許明天我還會被熱諷。但是我不會在一直這樣退縮,我要變成強者。我要做我自己,我要讓我的家人過上好生活。我不會在為自己的膽怯尋找退縮的理由。

  不管明天的道路還有多長,不管我還有跌多少跟頭,但我還是我。我還是應該勇敢的心。生活,讓我好好的愛你吧。不管有多難,不管我還有流多少淚。我都有繼續走下去!

擇決 範文推薦:

  • ·擇決
  • 您正在瀏覽: 擇決
    網友評論
    擇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