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一)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又是一年芳草綠,春風十里杏花香”,沐浴着陽春的燦爛光輝,伴隨着雄壯的軍號鼓樂,我們滿懷激情地迎來了第六屆春季田徑運動會。

  (男)今天上午,我們將在這裡隆重舉行第六屆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今天開幕式的主要議程有:第一項:各類型方陣、運動員、裁判員入場。第二項:鳴炮奏樂、全體起立、奏國歌。第三項:致開幕詞。第四項:裁判員代表宣誓。第五項:運動員代表宣誓。第六項:宣布開幕。第七項:歌舞表演。

  (女)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本次運動會的入場式正式開始。

  (男)首先從主席台前經過的是國旗、校旗、校徽。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偉大的國家繁榮昌盛,我們的學校興旺發達。

  (女)接下來進入會場的是鼓樂方陣,他們一個個氣宇軒昂,精神抖擻,體現了遂平中學教職員工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象徵著莘莘學子誠實努力,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二)

  女:迎着絢麗的朝陽,滿懷熱切的希望。

  男:乘着“兩會”的東風,憧憬美好的夢想。

  女:在教體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大會組委會的積極籌備以及全縣廣大師生的共同努力下,

  合:我們迎來了睢縣**年春季田徑運動會

  女:我代表運動會組委會和全體工作人員,向與會的領導和裁判員表示親切地問候! 向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表示熱烈地祝賀! 向參加開幕式的全體師生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今天來自全縣-- 支代表隊,-- 名男女運動員將進行 -- 項目的角逐。

  女:今天,是光榮與夢想齊飛的日子。

  男:今天,是收穫與喜悅共存的時刻。

  女:在這一時刻我們放飛理想,在這一季節我們播種希望。

  男:這是一場力與美展示的舞台,這是一個奮力拚搏的賽場

  女:憶往昔!我縣全體師生,團結一致,奮發圖強,譜寫了一曲曲青春的讚歌。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三)

  一、下面請 武 校長宣布 插花 小學 第十五屆田徑 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二、請各代表隊入場。 (播放運動員《進行曲》)入場式)

  三、奏國歌。

  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敬禮,禮畢

  四、下面我們請本次運動會組委會主任 武 校長致運動會開幕詞。

  五、下面我們中心學校的領導講話,大家歡迎!

  六、下面我們請裁判員代表 -----老師 宣誓。

  七、下面我們請運動員代表 ------同學 宣誓。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