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女人若是能夠有效地把握住自己的眼淚,也是一手絕活。家裡也可以避免內戰的發生,使人感到家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港灣,給人以平靜,溫馨,幸福的安全感。

  也許男人都不需要自己的女人太成熟,太堅強。如果女人像個大男人一樣,和丈夫,孩子大呼小叫的,那不是夫妻,倒像兩個兄弟,缺少那點柔情蜜意,會使丈夫覺得她不是妻子,像個頂頭上司,和這樣妻子生活在一起,感到壓郁。

  我嬌妻,就總是瞪着一雙大眼睛看着我,“是嗎”?明明她知道,卻不信任自己再次問我。時常孩子般地說,“世上就你不會騙我。”就是走路過橫道時,也用她那小手像小女孩拽爸爸一樣,拽住我的袖口。

  當然,每個家庭都或多或少地出現過這樣那樣矛盾。我家中也有過大小的不快,有時我來了氣,舉起大手準備扇她一巴掌。這時,她像個受了委屈的孩子,眼淚一對一雙地流下來。見她可憐兮兮的樣子,我不得不放下舉起的手從輕發落。我嬌妻淚就這灑落下來,滋潤家中那方乾燥的熱土。

  記得一次我喝醉了酒,把她罵一頓,還踹了她一腳。那是她既不哭也不鬧,一個勁喂我水,服侍我躺下。當我醒來時,見她正拆洗被我弄髒的被褥,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個勁解釋,只見她那雙眼睛兩行珠淚,我忙說, 給我一個貓崽兒。她撲哧一聲笑了,這場暴風雨就這樣被她一哭一笑給驅散了。

  看來這女人又哭又笑的樣子,真招人喜歡啊!為人之妻的女士們不妨你也試試!

您正在瀏覽: 嬌妻淚
網友評論
嬌妻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