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晨練感悟

晨練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晨練感悟

  在晨練中我發現了這樣一個問題,每天活動的路線是沿着馬路邊的人行道疾步跑下去,在終點做完擴胸、擺臂、彎腰后依然順原路跑步回來。結果這一天非常緊張。一天我產生了走着返回來的想法,這一天舒服多了。

  記得有人曾經建議,寧可早起幾分鐘,上班的腳步不要太急促悠着點,下班記得及時回家腳步放快點,我嘗試過了,感覺很好。

  經驗的積累,晨練時同時兼顧到了急緩相間,動靜結合,左右上下的平衡以及力量和精神的統一等幾個方面的問題。鍛煉的效果愈來愈好。

  大自然生生不息,晝夜交替,寒來暑往。生活何嘗不是這樣呢 處理好腦體活動的關係,協調好工作和休息的關係,白天工作好,夜晚休息好,冬天做好防凍夏天做好防暑,文武之道一張一弛,睡覺時全然不覺,清醒時精力充沛,活力十足,不失為人生的一種境界。

您正在瀏覽: 晨練感悟
網友評論
晨練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