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唯美句子搜集

唯美句子搜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着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而是望着,卻不可以擁抱;想着,卻不可以擁有。走着,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為什麼丘比特的箭要射在心上,是為了提醒我們,真愛有時會讓人受傷。

  紅塵中,一闋無韻的詩賦,於流落的芬芳花間,拾起一片片荒蕪了的憂傷往事。小橋還是小橋;落花還是落花;陌路離別,多少人?多少情?隨了流年似水?如今,隔着的一水天涯,在重演,已是,真非真;夢非夢;我非我;你非你!

  那一天,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着你的溫暖;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過去是一杯酒,讓我們在沉醉后哭泣;過去是一味葯,我們習慣用回憶療傷。過去是一種羈絆,亦是一種力量。再美好的,再傷痛的,都沉澱在過去中了,只剩下一些隱約的殘片,掛在那孤獨的心空。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奮鬥的路上,不要拒絕改變,我們失去的只是短暫,我們追尋的卻是永遠。

  思念無法超越現實,花落無聲,我放下思念!當五彩斑斕的夢穿越現實變成了夢想,我選擇了無言,當一張紙寫不盡我們這一生,於是我開始懷念!只是到了最後我卻還沒有學會遺忘!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把自己定格,在沒有你的空間里,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後,我沒有把你忘卻,卻遺忘了自己是為什麼來到今生!

  自問青天酒一杯,滿懷相思終生醉。長相思,長恨離歌,時光去,心憔悴,人亦老,暮暮蒼山看月曉。想你了,在繁花落盡的雨後,香隕殘存的花瓣在春雨的哀曲里碾轉,花魂飄落的一瞬間,風兒,也停止呢喃。

  不要慨嘆世事不公,你失去的,只是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得到的,也都在漸漸地散失,一無所有才是我們最終的結局。不要忽略離我們最近的幸福,做着的事,愛着的人,心靈的輕快,精神的自由,都是我們人生無可置換的財富。切勿放大離我們過遠的奢望,對遠景的幻想只會膨脹你的慾望,迷失你的腳步。

  以上文字由【www.chaozhiyuan.com】整理,都是些唯美句子,是我搜集多日所得,願與諸位共享。

您正在瀏覽: 唯美句子搜集
網友評論
唯美句子搜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