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現實的一切永遠都無法改變

現實的一切永遠都無法改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面對現實往往都會讓我覺得好難受,像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一針一針地刺進我的心底,讓我無法克服的痛苦,或許每個人都是面對這種現實慢慢的而成長,但是在現實面前每個人往往都很脆弱,可還是堅持着,在我的生活當中可以說每一天我都是一個人,孤單總是讓人覺得很無助,沒有一個人的陪伴,就這樣一個人過着不為人知的生活,一下子覺得整個世界都冷卻了,可是這樣的生活還是要過,這樣的路還是要走,每天面對的煩惱和壓力數不勝數,但是我還是堅持着,就算累了,還是不會有任何的改變,這樣的道路好像是早已安排好了一樣,即坦克又不安,人生的一切事情過去的都已是過去,不會再回來了,而現在慢慢地也將會成為過去,我何必還要再去留戀過去的一切,那隻會讓我更煩,更無法放得下。

  人生不管什麼事都會隨着時間慢慢的淡忘掉,而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當發生可就不會再改變。時間永遠不會停止,永遠不會倒流。因為這就是無法改變的現實,有人對我說:“道理其實對每個人來說都懂,最重要的是笑着面對人生。”聽到這句話后,我也想試着笑一笑,可是我的心裡總覺得我不曾快樂過,很多人都對我說過什麼事都不要去想太多,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覺得累。我也想過,我想要開心的過着每一天,可是當經歷過的就是忘不掉,當想起過的就是無法抹滅。

  心裡有時候總是會有一種恐懼感,在我心裡總是不停徘徊着,始終還是無法抹滅掉,但是我早已習慣了,覺得人生不管面對什麼,到久了都會不堪一擊,不會是它將我擊倒,而是我將它忘掉。我時常會對自己說一句話:“面對現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永遠一個人過着一樣的生活。”命運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公平的,在別人眼裡是這樣認為,可是在自己眼裡永遠都不是!付出的往往比得到的還多,而失去得也往往比得到的還多,當我難過和煩惱的時候,總是很愛聽周杰倫的歌,因為他的歌可以讓我很平靜,什麼事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可是自己想做的事就要去做,不管什麼事也好,只要是讓我覺得開心的,我都會去做,不會放手,因為這是唯一能讓我開心的,時常一個人仰望天空,心裡卻不自覺的想起空虛,或許我還不能忘記我曾已走過的那些回憶吧。

  總是喜歡殘忍的對待自己的身體,或許這樣就可以冷靜了。面對朋友多年的互相陪伴和幫助,也只不過是一句:“我們以後不要在聯繫了,就這樣。”到最後我們還是各走各的,從此已再沒有任何關係了,就算再好的友情還是要破裂,而再好的一切還是要過去!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一切永遠都無法改變
網友評論
現實的一切永遠都無法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