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激您這麼久以來對我的關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天晚上您發現我喉嚨疼,快要:“失聲”了,您似不關心的了句:“你怎麼啦?喉嚨痛嗎?”我呆了,這麼細微的事您都發現了,雖然是個普通的問候,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您不顧一切衝出門外,給我買來了葯。我感動了,但不能哭,因為我答應過您要做一個勇敢的女孩,我一定會做到的。只好把淚都埋藏在心窩裡,在您看不見的深處,默默地流着……

  還有一次,您在椅子上睡著了。我正想靠過去看看,您卻張開了眼睛。嚇我一大跳,您原來明亮的眼睛中布滿了血絲,烏黑髮亮的頭髮竟增添了不少白髮,整個人顯得瘦了一圈,“好啦”我醒了,你餓嗎?直到媽媽關切的聲音從耳邊想起,慚愧,內疚的心促使我的鼻子一酸,那眼淚就像斷了的珠子一般,不斷的往下掉。看到我這般模樣,您又以為我有什麼事,還擔心地問:“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抱住媽媽,泣不成聲的喊:“媽,我沒事,對不起,對不起!”那是,媽媽什麼都沒說,只是笑了笑,似乎包含着什麼韻意。

  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豐富多彩。淪海桑田,世事變遷,唯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耿佳婷

  2012年3月5日

  河南鄭州二七區京廣路小學六年級:耿佳婷

回目錄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感恩母親,是母親,是母親經歷十月懷胎的痛苦,我們才獲得了生命;感恩母親,是母親的日夜操勞,才讓我們衣食無憂;感恩母親,是母親的溫暖關懷,才有我們的快樂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當時在老師家補課,突然,天空頓時被一大片黑布給蒙住了,一道閃電劃過天空,接着幾生沉蒙的雷聲響了起來,之後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這下改怎麼辦?媽媽感冒在家,爸爸出差了,難道我和弟弟真的得成為‘落湯雞’了嗎?”果然,天公不作美,老師不一會兒就宣布下課,可雨依然下的很大,我看同學們陸續被他們的父母接走了,當我和弟弟準備成為‘落湯雞’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媽媽!”我和弟弟歡呼着。媽媽來到我們面前,給我們每人一把傘,便乘着三輪車回去了。

  回到家時,我心中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而媽媽卻暈倒在沙發上。我和弟弟驚呆了,弟弟打電話給爸爸,正巧,爸爸這時候剛回來,爸爸連忙開車送媽媽去醫院,醫生說:“病人得了重感冒,又過度疲勞,所以暈倒了,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付出不是一滴水,而是汪洋的大海,我將懷着這感恩之心努力學習,回報媽媽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雲天蔚

回目錄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快要到母親節了,我應該怎樣感謝自己的母親呢?

 買個首飾給媽媽,不行,這禮物太夠貴重,相反媽媽一定會不喜歡的,再說也沒那麼多的錢。 

 送給媽媽什麼好呢?怎樣才能體現母親節的氣氛呢?對了,我馬上就想到一個好主意,不是馬上要期中考試了嗎?我努力複習考個好成績給媽媽,送給媽媽當禮物感謝媽媽對我的撫育。 

 可這不能光說不做啊。不能做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於是,我抓緊時間複習,一定考個好成績。為了送媽媽這個禮物,我最愛好的籃球也沒打了。每個星期六的上午的電腦遊戲幾乎沒時間沒了。我就怕我的學習跟不上,在考試考個不及格,怕媽媽對我失望。我在班裡學習又不好,我能行嗎,腦子裡不停的打轉。 

 生活中,複習也沒忘記娛樂,當然,感恩母親也要幫助媽媽做一些家務事,腰酸背痛,我也要繼續,雖然沒有任何報酬。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離考試越來越近了,我雖然很緊張,但是我能做上來的我盡量做了,不能坐上來的,我也認真仔細的檢查過了,害怕哪個地方我會做,而在我眼前失去。 

 我還是把這個願望變成了一種動力。努力前進,實現願望。考試雖然結束了,但是我期待着我的好成績。 

 最後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回目錄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感恩是每一個人應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做人最起碼的修養,更是一句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銜環結草,以恩報德”“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中國綿延多年的古老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感恩,感激同學的幫助之恩,感激老師的教誨之恩,感激社回會的關愛之恩,感激一切善待過,幫助過自己的人甚至僅僅對自己沒有敵意的人。“鴉有反哺之意,羊用跪乳之恩,”所以我們最應該感恩母親。

  小時候母親是用手牽着我們,長大以後,是用心牽着我們,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以後我們最應該感恩母親,捫心自問,有多久沒回家見見滿臉皺紋的母親,有多少沒和母親一起吃飯,聽聽母親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有與母親談心,聽聽她的嘮叨。

  母親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讓我們無法在別人面前談起。

  母親可能是清貧的,清貧的讓我們不願在眾人面前炫耀。

  母親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讓我們路邊隨處可見的小草。

  可就是這樣的母親,在你跌倒的時候,將你扶起,教你站立,指引你,支持你,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就是這樣的一個普通的母親,讓你體驗道生命的價值,讓你渡過一個一個的難關,使你不斷成長。

  河南省沁陽市西萬鎮?邰村初二:陳志康

回目錄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母親,一個多麼熟悉的稱呼;母親,一個多麼溫馨的詞。在這個世間,有‘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友情的關愛;有‘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親情的愛。我的母親為了我付出了許多,我必須回報。 當我生病的時候,母親細心的照顧我,為我端茶倒水,近似嘮叨的安慰我。在醫院怕我孤獨,陪我唱歌,陪我說話。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下雨的時候,我忘了帶傘。母親撐着一把傘在校門外焦急地等待。我一沓出校門,母親把我擁入懷裡。在路上,我猛然的發現母親的衣服已經濕淋淋的了。而我的身體卻是暖洋洋的。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垂頭喪氣,而母親卻說:只要迎難而上,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就是最棒的有了這句話,我的心情終於開放了。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當我考試考好了,開心的時候,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可是有一個人比我還要高興,她是我的母親,她的心如同自己成功了一樣。當我離家的時候,有一個人日日夜夜地牽挂着我,希望我能夠回到她身邊。哪怕一分鐘。她也心滿意足。這個人是母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溫馨的.是春天裡的花苞正在開放。小時候,父母為我們撐起一片天空,長大 了我們也要還回他們一片一望無際的天空。母親的愛雖然只是生活中的細碎點點,是一把傘,是一份理解,是對女兒的牽挂。但是融化了冰天雪地。
回目錄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感恩母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讓我懂得了要感恩母親。是媽媽賜予我生命;是媽媽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媽媽對我很疼愛。每天早晨都很早起來為我準備豐富的早餐,媽媽常說: “早飯一定要吃飽吃好。”記得上期末,我摔傷了頭部,媽媽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在媽媽細心呵護下,我康復得很快。想到這裡,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 

  媽媽雖然對我很疼愛,但是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如果我書寫不工整,媽媽就會給我撕掉並對我說:“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馬虎。”媽媽每天不管有多累,還要全神貫注地給我檢查作業。有一次,媽媽回家已經很晚了,媽媽一進屋就說:“快拿作業出來!”“算了吧,媽媽,今天您很累了,再說我還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要是您給我講了那該有多晚了。”“快拿出來,今天的事情今天做!”聽了媽媽這番話,我無可奈何地拿出作業。媽媽思考了一會就對我說:“你過來,我給你講!”媽媽講了兩三遍我都沒有懂,媽媽又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耐心地又給我講了一遍,我終於懂了。 

  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她像一盞明燈為我指明方向。媽媽您為我嘔心瀝血,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個用的人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請接受我對您深深的感謝:“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查找更多感恩母親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