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我幫媽媽洗碗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我幫媽媽洗碗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已經到5月了。我早上一看日曆,哇!今天竟然是母親節!我為自己連媽媽的節日都忘記的行為感到自責。 

  “送什麼禮物好呢?送精緻的又不夠錢買,送廉價的又太小氣了。哎!”我正在為這個問題而苦惱。這時廚房裡穿來“咚隆咚隆”的響聲,媽媽要準備洗碗了。我的金頭腦機靈地一轉,“有了!”我快步走向廚房。“媽!我來幫你洗碗。”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原來我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幫媽媽洗碗啊!“你幹不了的!啊!你這孩子......”還沒等媽媽答應,我就搶去她手中的洗碗布,把媽媽推出門外,快速地關上門去了。 

 “嘩嘩!”我打開了水龍頭,首先我用水把每個碗都用水浸過,然後把浸濕的洗碗布加入洗潔精,我用洗碗布在碗里來迴轉動,擦了三、四個時,我想:洗碗也不過如此而已!就在這我分心的時候,我拿不緊手中的碗,碗一下從我手中跌落。完了!咦?碗怎麼沒有破?哦!這個碗是用鐵做的。洗剩下的碗時我可不在敢分心了。...... 

 終於洗完了!媽媽檢查着我洗的碗,說:“你這次做得不錯!你長大了!”我道:“不,我還差得很遠呢!我以後還會幫你做的!”“好啊!”就這樣我給媽媽送了一份使她開心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我幫媽媽洗碗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我幫媽媽洗碗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