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哪一年起,每一年裡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成為了那麼一個洋溢着溫馨,充滿着人性*的芬芳,體現着人類的溫暖和親情的日子。

  朋友。我在我生活着的地方,遙遙的寄給你們一份祝福。願天下的母親永遠祥和,健康,永遠被溫情環繞。

  因為過於忙碌,我實在沒有時間回一趟自己的家。不得不用打電話的方式,送給我的母親一份祝福。告訴她,你的兒子,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媽媽快樂,兒子,永遠感謝你。

  在母親的詫異里,我濕潤着雙眼,輕輕的掛斷了電話。我願意,願意在今天里,送給母親一次幸福的沉思,和一份微微的感動。

  在節日泛濫的今天,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可能是某一個節日,世界的每一天也都可能成為某一個節日。

  骨子裡一直流着傳統的血液,靈魂里始終高懸着頑冥不化的執拗的我,總是格格不入的抗拒着那些我所認為的無聊的洋節日,比如情人節,比如愚人節,比如聖誕節。在我看來,只有那些回歸人性*的、洋溢着親情和溫暖的、懷有愛心和真情的、吐露着人性*的芬芳、文明的輝芒、教養的光澤的節日,才是永遠美麗的和值得紀念的,值得感受的日子阿。

  而相對於無私的、不求任何回報的、博大無比的、厚重的母愛,我們又付出了多少,回報了多少呢?

  我們粗心得忘記了母親的生日;忘卻了母親身上因為操勞而留下的病痛;我們不記得母親曾經的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忘記了母親農忙的辛勞;忘記了兒行千里,那門前那株老槐樹下遠遠張望的被淚水浸濕的雙眼;忘記了兒時歸家,那早已備好的溫熱的飯菜;忘記了寒冷的夜裡,母親把我們冰冷的雙腳,擁在她那溫暖的胸懷裡……

  其實只要心存美麗,心存良善;只要胸中有真情,心中有真愛,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每一天都活成飽含脈脈溫暖,充滿人間親情的日子;我們可以把每一個日子都活成自己心靈的節日,讓愛的心靈之花日日在心底綻放。

  樂從小學四年級:呂誠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