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刺眼的陽光中尋找自己的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刺眼的陽光中尋找自己的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刺眼的陽光中尋找自己的幸福 標籤:尋找自己作文 尋找自我作文 尋找自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一年過去了,有些事情總是避免不了,有一個人,有一個你夢裡依稀見過,心中曾經想過,一生必然相遇的人,與你相遇在花樣年華里,相約在這青春如火飛揚,生命似花燦爛的花樣年華。可是我遇見你,這是怎樣一場劫數。 

  最近睡前常常聽蕭亞軒的《突然想起你》,還是舊習,因為一件小事而喜歡一個人,一首歌,儘管它造就了後來的悲劇。“我始終學不會控制我的呼吸,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麗的名字……”,這個動作令我想起很久以前,和一個好朋友,印象中是有陽光的明亮天氣,分別把很愛很愛的那個名字划寫在宿舍陽台的扶桿上,很幸福的感覺。只是呵,後來物業的油漆工趁我們放假無情的把那兩個美麗的名字漆掉了,當時兩個小女生傻傻的湊在一起抱怨一番。而如今,她們都在學着勇敢。 

  窗上有薄薄的霧氣,伸出手,卻定格。最後輕輕落下,真心為形,金色為容,晶瑩剔透的水珠淺緩下行。 

  突然發現我在形容天氣時,只有兩種,有陽光和沒有陽光。什麼時候的習慣。 

  同樣很愛的一本書:《希望今天遇見你》。很美的文字配上圖,就是那樣自然的娓娓道來,卻美不勝收。其中一篇摘抄在這裡。 

  一直留着披肩的長發,只因為習慣着你的習慣。你喜歡輕輕撫摸我的耳垂,然後捧着我的發梢,聞着櫻草花的味道。 

  於是,象所有陳舊的愛情劇一樣,我必須在你離開后痛下決心,剪掉纏繞所有愛恨記憶的長發,一寸一寸落地,好讓傷心遠離。 

  我以為我會不舍,我以為我會哭泣。就在糾結分離的一瞬間,突然釋懷,如果說連你都可以失去,還有什麼,值得不舍不棄。 

  清清楚楚,仔仔細細。我看着鏡子里,一個全新的自己。並且期待凌亂分叉的內心,也可以如此輕易的,重新整理。學習着如何面對改變,不會恐懼。學習着如何在改變之後,改變自己。 

  怎麼才能,原來的歸原來,往後的歸往後。 

  如何學會,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我想我學會了。我想我懂得了。 

  輕淡的回憶,甜蜜抑或疼痛,它就好象一片陽光透過乾淨透明的玻璃窗直射進來。看似帶着些許溫暖,在不經意間,那些夾雜其中的小小塵埃卻早已悄無聲息的勾起陣陣心痛來。我要把它們全部留在過往,永不再見。 

  這麼熟捻的運用陽光這個比喻,在各種場合,在各種心情,其中緣由,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在SUN的照耀下睡大覺,不能算是境界,更多的是一種無奈,不能停留,所以逼自己離開,是一種嘲諷也說不定。曾經答應一個人,什麼時候QQ昵稱里那個可愛的小太陽不見了,我才算真的擺脫了,如今我已實現那個承諾。我承認永遠丟不掉,那就象無刻不在的影子,只要有太陽的存在。事實證明,這個影子已經越來越明亮,明亮到令我忘記了它的存在。 

  某個失眠的深夜,終於把手機內所有記憶刪除。從今以後只保存溫暖,真真切切的溫暖。按下確定的時候,恍如經歷幾光年。 

  等待這一天真的已經太久了,為此我付出了那麼多。 

  我很勇敢。為自己鼓掌,為自己落淚。 

  仰視太陽,我可以。雖然眼睛會痛,會流淚。但這個接近信徒般的動作,可以讓我勇敢的找到幸福。我要對着它笑。象,沒臉沒皮的向日葵。我可以流着淚,面帶微

  笑的仰頭對太陽說:再見,親愛的過去。

  篇后話:新的學年了,我們都在努力,親愛的孩子們。那些幸福的,請繼續下去;那些不幸福的,請把晦暗留在過去,從今開始笑着追尋吧。不管怎樣,我們就是要幸福,開心的笑,開心的哭。我們可是稱呼很多人為親愛的,只要我們喜歡。我們會彷徨,會猶豫,會被傷害,可是誰也阻擋不了那要幸福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在刺眼的陽光中尋找自己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刺眼的陽光中尋找自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