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眼的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眼的分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熊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明天數學五單元測試,請大家做好準備”。聽熊老師講完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哼,數學我最拿手了,一定又能考第一。

  第二天,熊老師發完試卷,我一看,這些題從來都沒有做過,是什麼符號?是什麼天文數字呀?我心裡怦怦直跳,後悔在家沒多複習一下,本來還想炫耀一下自己,這回可慘了。我不管一切了,亂寫一番,收卷時間到了,熊老師把卷子收了上去,我非常害怕我考不上九十,因為我回家以後就死定了。

  下午,熊老師已經把卷批改出來了。一上課,熊老師就髮捲子,“……左雅鈺77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得了77分,回家怎麼跟媽媽解釋呀。看來,我得想一個法子呀。想呀想,想呀想,我決定用紅筆把77分改成99分,這下媽媽可發現不了了。我真為自己的聰明拍手叫絕。

  一回到家,媽媽就要我把試卷拿出來,我慢慢吞吞地從書包里把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看了說:“咦,熊老師打電話告訴我你只考了77分,怎麼變成99分了?”我紅着臉結結巴巴地把真像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考得差就考得差,沒關係,可是不能說謊呀!”

  我把媽媽的話聽進去了,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對媽媽說:“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媽媽說:“這就對了嘛。”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分數固然刺眼,可是品德更加高尚。

  五年級:左雅鈺

您正在瀏覽: 刺眼的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眼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