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命中遇到月雨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遇到月雨軒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周露羽讀高中了。在班裡是中等生。發下成績單,周露羽在學校里排名563名。周露羽看都沒看成績單,把成績單塞到書包里。

  走在羊腸小道上的周露羽想:“為什麼考得這麼差!周露羽!媽媽看了,臉上會有眼淚的痕迹的。”不知不覺,周露羽走到了一個桃林裡面。桃林里的桃樹長得健壯挺拔,粉如似霞的桃花瓣在林間飛舞,很凄涼。突然,周露羽聽到了一個哭泣聲,沿着聲音向前走。這時,周露羽看到了一個穿着藍色碎花裙子,有着一頭金燦燦秀髮和戴着一架文雅的眼鏡的姑娘,感覺好像在哪裡見過。“你為什麼哭啊?”“我叫月雨軒,就讀實驗高中。”月雨軒用她那纖細修長的手指擦了擦眼淚,“都說我叫什麼名字了,你呢?因為與別的同學格格不入,所以在這裡。能和你做好朋友嗎?”“我叫周露羽,可以和你做朋友。有時候學習繁忙的時候不能過來,你是讀實驗高中嗎?太巧了,我也是!”月雨軒破涕為笑,“那我們可以天天見面了。”“拜拜,先回家寫作業了。”“嗯,拜拜。”

  第二天,周露羽和月雨軒在學校里見面了。不過這次周露羽眼圈紅紅的,像哭了一樣。“露羽,你怎麼了。”月雨軒關心地問。“雨軒,為什麼我刻苦學習都取不得好成績,每一次別人在玩的時候,都在寫卷子。”“露羽,做題要細心,上課要認真。老師說要背的把它背的滾瓜爛熟。多寫多看,多和老師,同學交流就行了。”月雨軒說。上課的時候,周露羽才發現,原來月雨軒是在他們班剛轉入的插班生。這時候,老師說明天要物理考試,回家複習一下。

  第三天考試的時候,周露羽因為昨天複習了物理科。靈感一來,再加上周露羽經常寫卷子。考試就很順利。似乎在一夜之間,周露羽的成績就提高了許多,考試成績在班級里是數一數二的。“恭喜你啊,露羽。”那個被遺棄的聲音出來了。“對不起,雨軒。這幾天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和你玩。”“沒關係,露羽。”“雨軒,還是你最了解我。最近你的成績也提高了許多,恭喜。”“謝謝。露羽,快要高考了,抓緊複習哦!”“你也是。”

  高考的時候,全場的同學都滿頭大汗的。其中也包括周露羽和月雨軒。“雨軒,你我都考上了名牌大學呢!”“是真的嗎?露羽。”“是真的,雨軒。”“那太好了!露羽。”月雨軒激動的抱住了周露羽。

  上大學的時候,她們兩個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經常在一起談話說笑。“雨軒,你說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嗎?”“當然是了,露羽。我們是離不開的,就像天生的一樣。”月雨軒說完,動了一下眼鏡。

  聽,呵呵~這是誰在笑呢?當然是周露羽和月雨軒了。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命中遇到月雨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遇到月雨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