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被失落的永恆№2——月雨妹妹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被失落的永恆№2——月雨妹妹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不會被失落的永恆№2——月雨妹妹 標籤:瞬間的永恆作文 生命的永恆作文 愛的永恆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邂逅芷陽之後,我又認識了第二位朋友,也就是她——月雨。

  我不喜歡查戶口似的盤問,所以現在也忘記她是多大,好像是六年級了吧!總之比我小就是了……(汗,不比我小能說是妹妹嗎?)

  第一次和她談話我差點沒從凳子上摔下去,太活潑了,感覺她樂天派的個性和我實在太像了,說難聽點就是臭氣相投啦!

  說實話,我不怎麼擅長寫文章,所以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我們的友誼,我眼中的她,總是快樂的,幾乎沒看過她悲傷過。我發現快樂是會傳染的,她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用自己的快樂感染周圍的人。

  月雨是屬於那種說話很直的人,準確的說是敢愛敢恨的朋友吧!遇到自己覺得不對的事情,總要站起來評論兩句,有時候也會大動干戈,在聊天室里和一些人火拚,不過好在她說話很文明,比較婉轉,不像有些人滿嘴髒話。嗨,這就苦了不少腦筋轉不過彎的同志,我在這裡為你們沉痛地哀悼三秒鐘……

  有一次,她突然跑來問我,問我說她自己有時候說話會不會太直接了。

  我沉默了許久,回答道:“你是想做虛偽的人還是想做正直的人?”

  她說當然自己想要做正直的人。

  “我看多了世界上那些圓滑精明的人,為什麼我說他們是虛偽的人呢?因為他們明明心裡有意見,卻偏偏表面上還是笑容滿面,這種人最可怕。心裡有什麼不快就說出來,別做虛偽的人。但是,有時候我們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有時候,我們也應該原諒他人也原諒自己,你覺得呢?”我說道。

  “但是,有很多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看了覺得很不舒服!我做錯了么?”這不是平常的她呀,這天,我感覺,她長大了,懂得反思自己的錯誤了。一抹淡淡的微笑,漸漸浮現在我的臉上。 “我還是那句話,你要做虛偽的人還是正直的人?做正直的人有時候難免會得罪一些人,但是我們只要問心無愧不就可以了么?做人,難免也會犯錯誤的,但是,我們要懂得寬容自己的錯誤。”

  還記得有一次,她在聊天室里和某些人大動干戈,誰知那人還找來助手,短兵相接,難免有時候雙方都會有所損傷,我看不下去了,想要上前勸架,誰知,對方居然把戰火也燒到我這來了,無奈,正當我想要反擊的時候,卻看見月雨退出了聊天室。

  奇怪,這不像她的性格啊!我想拉開窗戶確認今天太陽是否從西邊升起來的時候,一個人卻神秘兮兮地告訴我說:“哥哥,我是月雨!” 我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換另一個名字上了,我叫她等等,自己也還了個名字,堂堂正正走進聊天室。

  嗨,現在還在回味那時候的滋味,我們就像在進行地下黨活動一樣,在暗中注視着眼前的一切,其實,那人所說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被我們盡收眼底,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說出這些傷天害理的語言之時,有兩雙犀利的眼睛正注視着他的一舉一動。

  “這不像你的性格,怎麼會任那人說你壞話呢?”我問道。

  “讓他罵吧,我們當沒聽見就好,他罵多了,自然就會覺得沒意思了!”我彷彿看到對面的月雨坐在電腦面前那嬉皮笑臉的樣子。

  月雨長大了,真的,她學會了包容,她學會了原諒,至少,她學會了不以怨報怨。(說來慚愧,這方面我還是以德報怨,沒想到那沒良心的居然以怨報德)我想到了上次老爹精心準備的《於單論語心得》其中就有一段以直抱怨,嗯,仔細思考了一下,月雨就屬於這類人吧!

  不過,敢愛敢恨的她,有時候卻可愛地讓你受不了,那天,我和大家鬧了個彆扭(說來慚愧得很,誠夏在這裡也給大家陪個不是了,不開心的往事就讓它隨風去吧!懶得理,也不想再提起了),第二天,我準備向大家道歉,我眼睛在屏幕上掃射了半天,把目標確定在月雨的身上。

  或許是中自己那篇《輪迴》的毒太深了,開口第一句就是——“呃……月雨,你能接受現在我這個‘死神’哥哥么?”話剛出口,我就覺得自己很鬱悶,有什麼東西不好比喻的,說道死神,誰不想到那個拿着滴血鐮刀,面帶不善微笑(不知道骷髏能不能微笑),罩着黑色奇形怪狀斗篷,沒有雙腿的惡靈?

  沒過多久,屏幕上的三個字讓我的心徹底跌入谷底,我彷彿聽見空氣中水汽凝結成冰渣的聲音,感覺手中的水瓶慢慢變得冰涼,一隻不要命的蚊子飛來,也沒誰看見什麼動作,就當場掛在了桌子上——可憐的它是被凍死的。

  那三個字很簡單,是“不接受”,月雨同志,你知道么?你這三個字差點害慘我了。

  然而,僅僅幾秒鐘以後,屏幕上又跳出兩個字……“才怪!”

  “哐當”一聲,我只覺得天旋地轉,真是……摔倒的時候也不找個好方向,偏偏腦袋撞着桌腳了,暈乎了好一陣子才感覺清醒了一點,心中不禁暗罵“我靠,這個鬼精靈,差點害慘我!”

  她的文筆不錯,做哥哥的我自嘆不如,我也只能這麼說吧!慚愧,我還掛着“起點小說家”的稱號,還是摘掉算了,不過既然沒有垃圾桶,我們就不亂扔了,省得環衛工人叔叔阿姨麻煩,故此,重新把這個稱號掛在自己的身上……^_^

  我也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們之間的友誼吧!又是語文沒學好的緣故,我發誓!從……明天開始,我好好讀語文。(老大,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看開點吧,後天會比明天少一次的……哈哈!)

  月雨嘛,是我在這個網站中最喜歡的妹妹吧!很感謝她給我帶來的歡樂,快樂能傳染,我希望你把你的快樂傳染給周圍的每一個人,虛擬中如此,現實中亦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不會被失落的永恆№2——月雨妹妹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被失落的永恆№2——月雨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