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哭鼻子作文

哭鼻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哭鼻子比賽作文500字

那還要我上幼兒園時說起,眾所周知幼兒園老師是個很讓人頭疼的職業,小孩子們都容易鬧矛盾,鬧了矛盾后,不懂得掩飾自己情感的祖國的花朵們一般都會拿哭來發泄心中不滿和引起別人的關注。終於有一天,年輕的實習女老師再也受不了教室里此起彼伏的哭聲,便嚴肅地聲明,舉行“哭鼻子比賽”,在這比賽期間,所有人都要哭,以哭聲最響眼淚最多者為第一,獎勵一朵小紅花,她的話音剛落,不對,沒落,教室里就充滿了哭聲——長的,短的,真的,假的……像交響樂一樣彼此響了起來。那幾個平時就愛哭的小女生,顯然不想辜負老師的期望,更是為了那朵小紅花,便使足了勁哭,可是,煽情地哭了幾分鐘了,愣是沒見一滴寶貴的“金豆豆”掉下來,還偷偷弄了點唾液抹在臉上。此時我看見很多人在看我,原來,或許先知先覺許多年後要寫作文,我連裝哭都沒裝,這可怎麼辦呢?不錯,我從小膽兒就不大,可實打實也沒哭過幾回,經驗不足,只好裝裝哭腔,眼還睜着觀察人家呢!大家好像都很想得第一,因此都哭的十分賣力呢。 

  結果,我想大家也猜個八九不離十了,那幾個愛哭女生中的一位,有幸獲得了冠軍。真奇怪,自打那往後,我們還真的改掉了一貫愛哭的毛病,這也算是成績吧!
回目錄

哭鼻子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小時候,為了一顆糖,哭;不小心碰一下,哭;瞪我一眼,哭……什麼事都哭。 

  爸爸說我是個“淚水無底洞”,我仔細一想,淚水又噴出來了。於是爸爸只好暗地裡說:“照這樣子的哭法,家裡遲早會漲潮”,不巧的是,還是被我聽見了,於是又開始“掛瀑布”。爸爸就想法子:關上房門,躲在屋裡小聲說“得找個蓄淚無底洞”誰知,妹妹送了情報,家裡又一次漲潮…… 

  上學了,我還是那麼愛哭:陌生小朋友看一下,哭得稀里嘩啦;丟了書本,哭得天翻地覆;身邊有毛毛蟲,更是哭得驚天動地……記得有一次,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同學在我頭上放了一條毛毛蟲,我發現了,開始“下暴雨”。老師聞訊趕來,見好學生受欺,龍顏大怒,公開批評他,還罰他寫了600字的檢討,嚇得那位同學不敢在我頭上放毛毛蟲了。 

  漸漸地,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不用眼淚解決問題,也就不再哭鼻子了。
回目錄

哭鼻子作文350字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哭鼻子,這個毛病伴隨着我,從幼兒園到了小學,還是沒有改掉,我一哭起來就沒完沒了,就像是老天爺下雨一樣。

  我很多場合都會哭,有的時候在學校受到老師的批評了,雖然老師說話還是比較溫和,當然也是為我好,但是我總是覺得自己被老師看輕了,每次從辦公室回來都要大哭一場。

  有的時候,我在比賽中獲得了名次,在很多人眼裡,這應該是一件十分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我每次總會激動過頭,得知消息以後熱淚盈眶,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動之情,在很多人面前沒出息的哭鼻子,留下高興的淚水。

  諸如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總是說不完的,我也知道,自己已經在慢慢長大,如果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話,在將來總是這樣沒出息的哭鼻子,我會被別人嘲笑的。我會慢慢的鍛煉自己的心智,以後遇到事情不卑不亢,用一顆淡然的心去面對,改掉哭鼻子的這個壞習慣。

回目錄

聰明的“哭鼻子王”作文500字

於是,我把妹妹帶到書房裡,拿來了一張紙,一支鉛筆給“哭鼻子王”,又拿來一塊黑板和一枝粉筆,說:“妹妹,今天我來教你20以內的口算吧。”“好!”妹妹高興地說。“1+1=?”我問。妹妹脫口而出:“2。”“那2+2=……”妹妹搶着 說:“2+2=4。”“非常好!”我一邊點頭一邊翹起大拇指表揚妹妹。接着我邊說邊寫:“3+2=?”“咦?怎麼一點聲音也沒有了?”我回頭一看,人都沒了。真是“猴屁股坐不住”呀 !妹妹已經跑到了門外,我急忙把妹妹從外面拉了回來,說:“你學會20以內的加法,姐姐就帶你到外面玩。你現在多學一點口算,一年級學起數學來就輕鬆多了。”妹妹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們接着上課。如果我吃了5個蘋果,你吃了6個,一共吃了幾個?”我話沒說完,就聞到了一股臭味,原來是小璽掰完手指不夠,又在脫鞋子數腳指了。我又好笑,又好氣,真拿她沒辦法。我說:“小璽你知道嗎?如果102+209那你要多少雙手、腳才能數清呀!”妹妹撅起小嘴,皺起眉頭,問:“我知道了,那怎樣算得又快又對呢?”我說:“6+5怎樣算呢?看見6想到4,把5分成4和1,6+4=10,再加上多餘的1,就是11。其實還有許多辦法……” 

“我懂了!”妹妹高興地說。後來 ,我又教妹妹學了許多進位加法和退位減法,妹妹很快都學會了。 

最後,我又給她出了100道20以內的加減法口算題。妹妹竟然做了100分。我太高興了,“哭鼻子王”太聰明了,我終於成功地做了一回小老師了!我體會到了做老師的快樂。
回目錄

哭鼻子時代作文300字

  在我們這個時代,每個人的眼睛都是腫的,為什麼呢?因為流眼淚流的太多了!!

  我們每年都要舉行哭鼻子大賽,每到這個時侯,從世界各地趕來的選手多的數不勝數,只要他們一哭,聲音大的連星星都給震下來了!具說,天上的銀河就是他們震下來的星星形成的!但是他們的眼淚更利害了,世界上所有的江河湖海都是他們的眼淚形成的!就連我們喝的自來水也是他們的眼淚!!!在比賽開始之前,你必須準備一條船和足夠的食物和淡水。如果你想偷個懶,第二天,你就等死吧!

  有一次上課,老師把一個同學罵了,那個同學覺得很傷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張開嘴巴就哭了起來,還沒到0。00000001秒,教室就成了一片水海,接着學校也遭秧了,要不是我穿的救生衣,我早就不知漂到何方了!

  同學們,我真的想邀請你們來這時代來玩,可是你們會游泳嗎?

回目錄

愛哭鼻子的我作文300字

我今年八歲了,上小學三年級,聰明機靈,活潑好動,可就是有個缺點——愛哭鼻子,別人說我一句或遇到不順心的事,眼睛里就會流出“金豆兒”。 

  有一天,上課鈴響了,老師已站在了講台上。我一推開門,老師就問道“怎麼遲到了?”“我……我……”,“到底怎麼回事?說清楚些。”我一看老師的神情很嚴肅,又一看全班同學都朝自己看呢,更是六神無主,雙手捂着眼睛,竟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時同學們就議論開了:“你哭什麼,有啥就給老師說啥。”“就是,這樣好哭鼻子的還是好學生呀?”“好吧,回座位,希望今後注意遵守紀律。”老師說完,我就一步一步地挪到座位上。等老師開始講課,我才把手慢慢地放了下來,還不時用眼睛瞟瞟身邊的同學們。 

  小夥伴們,你們千萬不學我喲,也不要像我這樣喲,我也決心把這個缺點克服掉。這就是我。
查找更多哭鼻子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