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鼻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鼻子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還要我上幼兒園時說起,眾所周知幼兒園老師是個很讓人頭疼的職業,小孩子們都容易鬧矛盾,鬧了矛盾后,不懂得掩飾自己情感的祖國的花朵們一般都會拿哭來發泄心中不滿和引起別人的關注。終於有一天,年輕的實習女老師再也受不了教室里此起彼伏的哭聲,便嚴肅地聲明,舉行“哭鼻子比賽”,在這比賽期間,所有人都要哭,以哭聲最響眼淚最多者為第一,獎勵一朵小紅花,她的話音剛落,不對,沒落,教室里就充滿了哭聲——長的,短的,真的,假的……像交響樂一樣彼此響了起來。那幾個平時就愛哭的小女生,顯然不想辜負老師的期望,更是為了那朵小紅花,便使足了勁哭,可是,煽情地哭了幾分鐘了,愣是沒見一滴寶貴的“金豆豆”掉下來,還偷偷弄了點唾液抹在臉上。此時我看見很多人在看我,原來,或許先知先覺許多年後要寫作文,我連裝哭都沒裝,這可怎麼辦呢?不錯,我從小膽兒就不大,可實打實也沒哭過幾回,經驗不足,只好裝裝哭腔,眼還睜着觀察人家呢!大家好像都很想得第一,因此都哭的十分賣力呢。 

  結果,我想大家也猜個八九不離十了,那幾個愛哭女生中的一位,有幸獲得了冠軍。真奇怪,自打那往後,我們還真的改掉了一貫愛哭的毛病,這也算是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哭鼻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鼻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