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黑熊哭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熊哭鼻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黑熊和大家一起生活在大森林裡。可是,他仗着自己身體壯,力氣大,時常欺負小動物,直到把人家惹哭,他才高興。這天,小動物們正在玩跳繩,小黑熊從遠處跑過來,氣沖沖說:“好呀,你們到舞的高興,卻不讓我玩”,幾個小動物嚇得跑遠了,只有正在搖繩子的小花狗小熊貓沒有跑。對小黑熊說:‘誰不讓你玩啊,你要跳也可以跳,”“我現在就跳,”小黑熊蠻橫地說。小花狗向小熊貓擠擠眼,小熊貓會意地點點頭,他倆不緊不慢地搖起繩子來。小黑熊可得意了。你瞧他閉着眼睛,猛地往上一竄,只聽見“撲通、啪嚓”連聲響,小黑熊被絆倒在地,頭朝地,腳朝天,摔了個大跟頭。“哎”“好痛奧”小黑熊躺在地上,哭啊喊啊,又是鼻涕又是淚。小黑熊一瘸一拐地回了家,一照鏡子,臉上黑一道,紅一道,白一道,紫一道,難看死了,嚇得他不再看第二眼。小黑熊這下可知道哭是啥滋味了。從此,他再也不去欺負小動物了,再也不惹人家哭鼻子了。

  山東泰安岱嶽區滿庄新城小學四年級:卓德旺

您正在瀏覽: 小黑熊哭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熊哭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