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鼻子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鼻子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八歲了,上小學三年級,聰明機靈,活潑好動,可就是有個缺點——愛哭鼻子,別人說我一句或遇到不順心的事,眼睛里就會流出“金豆兒”。 

  有一天,上課鈴響了,老師已站在了講台上。我一推開門,老師就問道“怎麼遲到了?”“我……我……”,“到底怎麼回事?說清楚些。”我一看老師的神情很嚴肅,又一看全班同學都朝自己看呢,更是六神無主,雙手捂着眼睛,竟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時同學們就議論開了:“你哭什麼,有啥就給老師說啥。”“就是,這樣好哭鼻子的還是好學生呀?”“好吧,回座位,希望今後注意遵守紀律。”老師說完,我就一步一步地挪到座位上。等老師開始講課,我才把手慢慢地放了下來,還不時用眼睛瞟瞟身邊的同學們。 

  小夥伴們,你們千萬不學我喲,也不要像我這樣喲,我也決心把這個缺點克服掉。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愛哭鼻子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鼻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