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事作文

雜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雜事雜談作文1200字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走在一條沒有盡頭的小巷裡,小巷怎麼走都走不完,越走越窄,最後窄得只能容下我一人,我毫無目的地奔跑着…… 

 早上起來兩眼朦朧,昨晚根本沒睡好,三更半夜便睡不着。老媽跟我說話時,我老打哈欠,氣得老媽抽出脫鞋追殺我,我是被打慣的,一隻拖鞋算不了什麼。舒服得像在按摩。 

 中午看着郭敬明的小說時,唏哩嘩啦的哭了一通,看得眼淚鼻涕涓涓細流。現在倆眼紅腫得像只熊貓。我喜歡小四(郭敬明)的書,但就是太拖人胃口,連載連載,害得我每天都要琢磨下面會有什麼情節。說實話,他的《小時代》蠻好看的。就是要連載5年。一等就5年啊。郭敬明是83年出生的,帥氣又年輕,文筆也受歡迎。 

 談到郭敬明,不得不想到韓寒。韓寒是82年的,26歲,比小四大一歲。誒,其實年齡大可不比不必要知道。實話說來着,他的書我不怎麼喜歡,我不喜歡他的叛逆。“叛逆”只是我個人的認為,個人的理解。怎麼說呢,韓寒的受眾群比小四小,我不大喜歡他的語言,太犀利了。不過,韓寒的fans也不少,人也帥。 

 很久沒打開手機了,打開一看,吃驚不小,花費欠了300多。真是要了我的命,這麼多錢,要我上哪找去啊,鬱悶。“鈴鈴……”哎喲,電信局又來催債了。 

 下午,Z君(女的)來找我出去溜冰。因為我現在混生腰酸背痛,四肢麻木,手腳無力,所以我拒絕。剛坐了一會兒,阿辛(男的)便來電話,約我出去溜冰。哼,他那小子根本就不會溜冰。插敘一下,阿辛是我班的一個帥哥,也不知怎麼回事,在別人的謠言下,我和他成了烏龍情侶!後來,是J君告訴我的,是阿辛先追求我的,所以託人傳緋聞。那傢伙,真是引火燒生。可不知怎麼回事,在烏龍緋聞下,我感覺我好像喜歡上他了。哦,真糟糕!回到正題,我支吾了大半天,最終還是答應了下來。雖說是支吾了大半天,但並不是代表不願意,還是有點沾沾自喜的啦。女孩子都這樣。本人也是小女子嘛。 

 可不幸的是,和阿辛去了溜冰場,才穿好鞋,就發現Z君她們一幫人在那裡溜冰,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本想馬上脫鞋逃走,Z君就是Z君,溜冰技術比我高超,她們三五人就把我逮個正着。唉,我又要被淹沒在唾沫星兒里。 

 Z君:“阿奇,你哦,見色忘友啊你,你怎麼可以@#¥%……” 

 唉,苦惱,鬱悶…… 

 打個哈欠,抬抬手腕,快12點了,這對我來說不是很晚。天氣熱的像蒸籠,饅頭放在地上也可以烤熟。總結一下,今天一共完成了7張試卷。老媽布置的,反正沒啥大不了的,現在試卷多其實像長青春痘一樣不值一提。最近食慾大增,我想,我明天是否得向我媽申請一下,讓我出去減肥,做做運動,跑跑步什麼的。可想了很久,又覺得沒這個必要,何必冒險去申請這個,稱稱體重,也就39斤.應該不會太重的吧?還好啦。 

 翻開安妮寶貝的書,塞上耳機聽聽音樂,躺在床上,半卧着。在看着書聽着音樂之間睡去。但願今晚有個好夢,明天可以過得更快活,今天的生活實在是過得糟糕透了。哦,不,我應該樂觀,對,應該樂觀。合上眼睛,但願今晚有個好夢…… 

 但願……
回目錄

雜事作文1000字

『一』 

  在聖誕節來臨之際,我們班不知到是誰起得頭:說是什麼在平安夜之前,向二十四個人每人借一角錢,而且是硬幣,不能向姓趙錢孫李周吳鄭王的借,這樣你拿着二十四個人的硬幣去買一個聖果,也就是平安果,在平安夜那天晚上十二點吃掉,並且許下一個願望,就能實現,因為有二十四個人在祝福你。 

  聽了這個消息后,雖然感覺挺迷信的,但由於好奇,我也加入了這個團隊。第一個借我一角錢的是一個賣烤地瓜的叔叔,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又陸續借到了許多,最後實在是沒法兒了,便跑到6樓去給8年級借錢去,雖然不認識,但他們挺有好的,都紛紛借給我錢,這樣二十四枚硬幣我基本上快要大功告成了,期待着平安夜的來臨! 

  『二』 

  最近我的錢包快要露底兒了,就因為這個從國外引來的聖誕節: 

  聖誕節,雖然不是中國的節日,但對於我們學校很感興趣。每個人幾乎都收到了一堆賀卡,我也不例外,算一算,除了別的學校給的,就光我們班我就收到十來張。雖然挺多,但這賀卡也不能白給啊,必須得互贈! 

  為了買賀卡,我幾乎跑遍了所有的小賣部,挑選了世上絕對漂亮的賀卡準備送給同學。好不容易買完賀卡送完后,誰知老師也要。 

  

  課上, 

  老師問:大家知道快到什麼節日了嗎? 

  我們說:聖誕節! 

  老師說:同學們都收到賀卡了嗎? 

  我們說:收到了! 

  老師說:你看看,大家都很積極嘛!咱同學都給別的班的老師送賀卡,而我的辦公桌上卻寥寥無幾!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 

  喬俊宇說:老師,我還剩下一張,你要嗎? 

  老師笑着說:不要了!下午必須每人都送老師一張,不能讓老師白白教你們啊。 

  許多同學開始議論起來。 

  王冬冠轉過身問我還買嗎,我說哪怕沒錢也買啊,上級都髮指令了,能抗旨嗎? 

  下了課我只好去向我同學借錢! 

  (問一下,你們有這種老師嗎?) 

  『三』

  期盼已久的平安夜將要來臨,一放學,我便和朋友一起去超市買聖果。到了超市,我挑了一個俊點的果子讓阿姨包好便回家了。 

  夜幕已經降臨,離12點還有5個小時,我幾乎已經等不及了,恨不得馬上吃掉。 

  隨着鐘聲的敲響,七點半,八點半,九點半,我實在是熬不下去了,只好喝了一杯咖啡提提神…… 

  啊,離12點還有一刻鐘的時間,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即將來臨,我準備好了水果刀,削好了蘋果。“噹噹當……”此時,我便要開吃了,先咬了一口,甜甜的,默默許下了一個願: 

  希望期末考試能考一個令老師滿意的成績。 

  ……
回目錄

雜事作文500字

  喔!真是太棒了,從大概15米的地方滑了下來,本來我們打算坐着東西下來的,可是什麼都沒有,再說了只是農村。沒有城市裡那麼多的滑雪裝備,而且我們沒錢。所以我們先是坐着玉米秸桿滑了下來,可是這也太浪費了,所以我們找到了一塊布。

  本來誰也不想滑,可是不知道是誰被推了一下,好像是算了不說了,我都感到丟人,啊沒想到啊,竟然還有這樣的人,原本以為滑下去特別簡單,但是,沒想到,第一次滑下去的時候,感覺特別的緊張而且害怕,但是第二次,卻不一樣了。第二次不那麼害怕了。

  下午,我的小夥伴們來找我玩了,我們又去了,然後撿到了一個破舊的行李箱,我們坐着行李箱滑下來又上去了,然後,又有一個小夥伴加入我們,我們坐着那塊破舊的布滑了下去,接着,我們就回家了。

  出了家門后,看到了有人在打羽毛球,我們湊上去看了一會兒,之後,我媽來找我,我又看了一會就回家了。

  這一天,我遇到了很多人,總之我很快樂,在家媽媽總是希望我多學習,可是,我的小夥伴總是來找我,所以我總是可以在我想回家之後才學,對於農村人在過年的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這就是我最有趣的一天。可以吃到許多的好吃的。有肉等等。只是我最快樂的寒假,雖然只有32天,但是這我做快樂的寒假。

  初二:齊天一

回目錄

射手菱子的雜事作文800字

悲傷的夜曲,它一直在我的天空低吟,徘徊,我其實不喜歡它,可它似乎很喜歡我,所以它一直沒有離開,這讓我很傷感啊.最近友情方面頗不太平,發生太多事,高中是個不太平的地方,這裡存在着兩種人,一種他們每天學習,很累,但很充實,另一種人,他們逃課,吸煙,戀愛,他們說他們很快樂,其實我知道,他們睡覺之前是嘆着氣的,因為我是他們中的一員,高中的生活似乎太複雜了,讓人不忍去描述,怕給別人嚇到,可是沒有辦法,你知道嗎,她們都好聰明,她們會和你去玩很多高智商的遊戲,你不會懂的,確又要被動的去玩,那種感覺好痛苦,好痛苦,我是個夾縫中的人,我對自己說,也許,有一天,我會穿越,但是,小小的蝸牛,多久才能看到它想看到的那片天,多久才能看到呢? 

  我每天都會走在很空曠的大街上,這個小鎮很差勁,因為九點左右他們就會把路燈關掉,從來不管學生的死活,真是黨的悲哀.反過來想想,那黑暗其實也很適合我,我會沿着街道的一邊,故作輕鬆的打着拍子,慢慢走,慢慢去回想這一天的鈎心鬥角.這麼一看,那似乎是個很好的平台啊.但,好寂寞啊,寂寞,它總是不和你打一聲招呼,默默的將你吞噬,然後輕輕的吐口氣,讓你連嘆氣的機會都沒有.為何如此殘忍,我問它,它只是酷酷的告訴我"如果我讓你喘氣,那我就等於死亡”原來社會還是這個社會,道理還是這個道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啊.說得太對了,要不然開高中幹嗎. 

  昨晚這裡暴風雨,給這幫人嚇壞了,包括我,我第一次明白,原來自己如此怕死,真的很怕,原來總是在文章中很拽的說,死有何懼,如今明白了,死其實很可怕,還是對付活着吧,昨晚那情景,呵呵,現在想起來有些荒唐,都嚇得一頓亂串,住宿生一頓哭,走讀生一頓跑,那一刻,什麼都明白了,原來,死,誰都怕. 

  最近感情特迷茫,我總是在猶豫着,在徘徊着,呵呵,更可笑的,我居然出了緋聞,很逗,朋友方面,很愁人,我真的不適合有知己,我太愛自由,又喜新厭舊,我總是很有熱情的去交一個朋友,那時我很享受,一旦慢慢熟悉,一旦她同樣熱忱對我,那就是結束的時候了,我就會開始變的厭倦,這種感覺很自私,很痛苦,可是心底的感受誰能控制,你告訴我,誰能控制,我很苦惱,為何我要這樣子,這樣子讓我自己都開始鄙視自己,看不起自己, 沒有意思,真的,沒有意思.更沒有意思的是,我居然上小荷上來倒苦水,請別鄙視我,因為,在我痛苦時,我只想到它了.
回目錄

雜事、朋友作文1600字

朋友 

  我的那些朋友,那些陪我走過童年的朋友,你們,變了有多少? 

  

  1月份,風吹過來冷得透骨。我站在鶯家樓下等她——今天,是她的生日。當然,我也是才知道。昨天,她約我出來的時候,只說是要聚會,而她真正的生日也過去一個星期了。 

  接過她手裡的大蛋糕,在寒風中中朝離她家不遠的“老樹咖啡”走去。聽說,今天會有很多的同學來,有小學的,也有初中的。有點小期待,原來的朋友變成什麼樣了。 

  

  來到約定的地點,先到的是鶯的一個初中男同學,互相打了聲招呼,便上了樓。想到大概會有十幾二十個人,就改中包為大包了。 

  鶯說,今晚要喝酒,每人都要喝一杯,但不許抽煙,有害健康。她針對地大概不是我吧。喝酒神馬的我還算可以,抽煙……唔…… 

  “等那群S崽來了再講啊。關跟我說有P用啊。”男生有點不屑。 

  “我是壽星?G,TMD,愛聽不聽,滾下去買酒買牌去!”鶯毫不猶豫地就回了他一句。我有點詫異,但卻不好表現。只覺得,是離原來的世界遠了一點,有點不太適應而已。 

  

  華燈初上。 

  包間的窗外是中心廣場,不過,這麼冷的天氣,也不見幾個人。顯示屏放送着革命老電影,喧囂又寂寞…… 

  

  人,陸陸續續地報道了。認識的,兔子,阿狒,庄,連N久不見的仙女也出現了。不過,有點遺憾的是,飛和Mio都沒來。飛是沒聯繫上,Mio則是去陪初中同學了——他們說,Mio要轉回縣城來。 

  “你們倒好,一個個都團聚了。就留我一個在上面。”一時間,有些無力的感慨。 

  “沒有啊!”庄攬住了仙女的肩膀,“這傢伙也在啊。”拜託,兩個學校之間正常車程一個小時,堵點車就一個半,放學時間又不同…… 

  

  開了電視,酒,牌,爆米花,好像狂歡就開始了。是嗎,狂歡…… 

  給自己倒了杯酒,退到一邊的角落裡和阿狒打兩個人的鬥地主,順便看其他人在沙發那邊瘋玩。十二瓶酒,稀里嘩啦就喝得不到四分之一了。 

  喝了點酒,談話的尺度就放寬了點,認識的不認識的,互相談論着。 

  

  “喂,卓崽,(鶯的小名,鶯是外號。)”兔子喊她,“你們年級有人說要打我,被我秋姐訓了一頓吧。哈~”兔子說得有點幸災樂禍。 

  “她活該啦,SB一個啦!”鶯笑答,“聽說秋姐還扇了她一巴掌呢。” 

  “是啦是啦。”其他人也加入進去,對自己的什麼“姐”啦,“哥”啦談論了一通,又說起打群架什麼的。 

  

  “夏,你還習慣嗎?”阿狒突然問我。 

  他想聽到什麼樣的答案?我思索着怎樣回答不會讓他覺得我在這裡太“另類”。 

  “我不喜歡這樣。”阿狒嘆了口氣,“我現在不會認什麼‘姐’啊,‘哥’的,打架神馬的也沒什麼好炫耀的。”復而,他又嘆了口氣。 

  我低頭想了想,“我的稜稜角角被磨得快平了,是有點不適應的……”還想說什麼,卻被歡呼聲打斷。燈關掉了,黑暗中透出點點燭光,十四枝蠟燭啊……我都有點忘記自己是十五歲的“老人家”了。 

  “乾杯!”鶯喊道。一群人舉起輩子,男的女的都一口氣喝掉了杯里的酒——阿狒例外。他的杯子里是果茶。 

  

  吃完蛋糕,該閃的也都閃了,留下幾個元老級的朋友坐一起戀舊。 

  庄和兔子在逼阿狒喝酒,阿狒一直推一直推,實在推不過了,只好喝了下去。但是,看得出他不太高興。 

  

  十點過五分。 

  鶯結了賬,一夜就這樣過去。 

  

  隔天,阿狒更了日記,叫:我只想安靜的回憶。 

  他說,只想找個安靜的角落回憶。 

  他說,看着廣場,回憶起了童年。 

  他說,有些人變了,他開始排斥。 

  他還說,原來的我們不見了…… 

  

  是嗎? 

  

  庄寫了篇日誌回他。 

  他說,請你繼續安靜回憶。 

  他說,90后喝酒沒什麼的。 

  他說,兔子是女孩,會被傷害,不要寫,不要說,放在心裡爛掉。 

  他還說,不喜歡,就從記憶里刪掉…… 

  

  能刪掉嗎? 

  曾經,是朋友啊…… 

  

  關於這個,兔子也回了一篇日記。 

  “我不是原來的兔子了,早就不是了。” 

  “回憶什麼的,是會爛掉的。” 

  “你不開心,我看得出,不只是我們逼你喝酒吧?” 

  “回不去了,原來的我們回不去了的。” 

  日記的名字——對不起,阿狒和回憶…… 

  

  原來,他們也會有感慨。“樂觀”這個詞都不適合我們。 

  

  Mio打電話問我什麼回事。我想,即使我不說,她也是猜得出的。 

  電話的結尾,我們都沉默了好久,最後,Mio說: 

  “我喜歡大狼(我),庄貓,豬狒,兔子,卓崽,仙女,阿飛,甚至以前很討人厭的寶寶和D……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啊……誰都會長大,把原來的彼此裝進心裡頭懷念就好了……你是知道的吧……”她的聲音有些顫抖,應該是哭了。 

  “我知道。我們,一直是朋友。” 

  

  不管你們在現實中再怎麼變,都是我心中那些個會在一起瘋跑完整個縣城;會幫彼此背黑鍋;會分享彼此的快樂;會一天不見就十分想念的小破孩。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more than you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查找更多雜事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