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雜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事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雜事 標籤:雜事作文

『一』 

  在聖誕節來臨之際,我們班不知到是誰起得頭:說是什麼在平安夜之前,向二十四個人每人借一角錢,而且是硬幣,不能向姓趙錢孫李周吳鄭王的借,這樣你拿着二十四個人的硬幣去買一個聖果,也就是平安果,在平安夜那天晚上十二點吃掉,並且許下一個願望,就能實現,因為有二十四個人在祝福你。 

  聽了這個消息后,雖然感覺挺迷信的,但由於好奇,我也加入了這個團隊。第一個借我一角錢的是一個賣烤地瓜的叔叔,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又陸續借到了許多,最後實在是沒法兒了,便跑到6樓去給8年級借錢去,雖然不認識,但他們挺有好的,都紛紛借給我錢,這樣二十四枚硬幣我基本上快要大功告成了,期待着平安夜的來臨! 

  『二』 

  最近我的錢包快要露底兒了,就因為這個從國外引來的聖誕節: 

  聖誕節,雖然不是中國的節日,但對於我們學校很感興趣。每個人幾乎都收到了一堆賀卡,我也不例外,算一算,除了別的學校給的,就光我們班我就收到十來張。雖然挺多,但這賀卡也不能白給啊,必須得互贈! 

  為了買賀卡,我幾乎跑遍了所有的小賣部,挑選了世上絕對漂亮的賀卡準備送給同學。好不容易買完賀卡送完后,誰知老師也要。 

  

  課上, 

  老師問:大家知道快到什麼節日了嗎? 

  我們說:聖誕節! 

  老師說:同學們都收到賀卡了嗎? 

  我們說:收到了! 

  老師說:你看看,大家都很積極嘛!咱同學都給別的班的老師送賀卡,而我的辦公桌上卻寥寥無幾!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 

  喬俊宇說:老師,我還剩下一張,你要嗎? 

  老師笑着說:不要了!下午必須每人都送老師一張,不能讓老師白白教你們啊。 

  許多同學開始議論起來。 

  王冬冠轉過身問我還買嗎,我說哪怕沒錢也買啊,上級都髮指令了,能抗旨嗎? 

  下了課我只好去向我同學借錢! 

  (問一下,你們有這種老師嗎?) 

  『三』

  期盼已久的平安夜將要來臨,一放學,我便和朋友一起去超市買聖果。到了超市,我挑了一個俊點的果子讓阿姨包好便回家了。 

  夜幕已經降臨,離12點還有5個小時,我幾乎已經等不及了,恨不得馬上吃掉。 

  隨着鐘聲的敲響,七點半,八點半,九點半,我實在是熬不下去了,只好喝了一杯咖啡提提神…… 

  啊,離12點還有一刻鐘的時間,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即將來臨,我準備好了水果刀,削好了蘋果。“噹噹當……”此時,我便要開吃了,先咬了一口,甜甜的,默默許下了一個願: 

  希望期末考試能考一個令老師滿意的成績。 

  ……

您正在瀏覽: 雜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事 暫無評論